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走后,玲珑来了兰夫人的房间。

    “姑姑。”玲珑的样子有几分冷清,与原来确实是不一样了。

    “来看看姑姑这盆花开的怎么样?”兰夫人一改刚刚的冷漠,此时脸上带着笑意,为了能让玲珑开心一些,兰夫人只能比玲珑更加的开心。

    “姑姑如此用心必然养的很好。”玲珑淡淡地看了一眼,脸上的笑容有些牵强。

    “也有你的功劳,这盆花可是你修剪的。”兰夫人努力的逗玲珑开心,只字不提皇上来过的事情,兰夫人知道玲珑还没有放下那天发生的事情,兰夫人也不强求,多给玲珑一点时间便是,如今在兰芯苑兰夫人还是能护住她的。

    “姑姑,玲珑想留在宫里。”玲珑悠悠地说道。

    “留在宫中?”兰夫人心里一惊,玲珑是什么意思?

    “后宫。”玲珑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仿佛说的根本不是自己的事。

    “你,你想做什么?”兰夫人不由得心慌,兰夫人可不会觉得玲珑是真的喜欢皇上才留下来。

    “姑姑,玲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后宫根本不适合你,那会毁了你的。”兰夫人急切的说道。

    “不是已经毁了吗?”玲珑脸上扯过一个冷笑,既然如此她还有什么好在意的。

    “不是的,你可以出宫,你会过的很好的。”兰夫人并不希望玲珑把自己葬送在皇宫里,已经发生的事虽然无法挽回,但玲珑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兰夫人不想眼睁睁地看着玲珑毁了自己。

    “不会的姑姑,玲珑不会再更好了,与其如此,玲珑不如留在宫里。”玲珑脸上带着坚决。

    “姑姑不同意。”兰夫人狠了狠心,她做不到将玲珑送到后宫去,兰夫人太清楚那里都是些什么人,玲珑无依无靠的,她怎么会是别人的对手,而且看玲珑的样子,她只是不甘心,想要报仇,那无疑是自寻死路,玲珑怎么可能是皇后的对手。

    玲珑突然跪下了,一句话也不说,笔直的跪在地上。

    “你这是做什么?起来。”兰夫人见玲珑跪下有些气急,玲珑这是要逼自己了。

    “姑姑不答应玲珑就不起来。”

    玲珑一动不动的跪着,要想顺利回后宫,没有兰夫人的帮助玲珑是回不去的,玲珑已经下定决心了,就算是逼也要逼兰夫人答应。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兰夫人无可奈何的说道。

    “玲珑不悔。”玲珑半点都不犹豫。

    “好。”兰夫人冷冷地说道。

    既然玲珑坚持兰夫人想必也拦不住,与其让玲珑自己毫无头绪的去冒险,兰夫人只能选择帮玲珑,兰夫人对皇上皇后也是恨的。

    玲珑原本也想就这么出宫,去找师傅,忘掉这里的一切,可今天看到皇上,玲珑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他们轻而易举的毁了自己的全部,凭什么可以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的生活,而自己呢,每晚活在噩梦中,她不甘心,她不能就这么算了,他们让自己痛七分,她至少要还一分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