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弟,十弟,林小姐也在。”

    “九王爷、十王爷、林小姐。”慕南瑶池起身行了行礼。

    “唯和见过三王爷、八王爷、公主。”

    一番寒暄后众人坐了下来,虽然多了几个人,好在房间很大,一点也不觉得挤。

    若不是家宴,几位王爷能在一起用膳的机会还真不多,毕竟九王爷这般高冷的性子不是那么好请的,哪位主子也不愿意拉下面子来讨谁,至于十王爷,又太没有存在感了。

    “老九倒是难得来这里呀,没想到这么巧居然能遇上。”八王爷笑着说道。

    “八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九哥又不喜欢像我们一样喜欢在外面吃饭,若不是我非要来九哥怎么会来。”十王爷像是知道九王爷不愿意开口一样,抢着搭话。

    其实十王爷就是要找存在感,顺便炫耀一番自己在九王爷心里可是很重要的,也只有自己才能把九王爷叫出来,十王爷对九王爷有多上心,在坐的就连慕南瑶池也是知道的,当然也听的出十王爷话里的意思。

    “还是十弟厉害呀。”八王爷笑了笑,让十王爷好不得意。

    “那当然了。”十王爷不免又要得瑟一番,刚刚那点小小的不愉快已经被忽略了。

    九王爷坐下来后一言不发,更是没有看慕南瑶池一眼,慕南瑶池不免有些着急,自己好歹是西庆公主,京都哪位王爷不是客客气气的,到了九王爷这就冷了下来了,慕南瑶池可从来没受到过种冷遇,一时不免有些不痛快了。

    “这杯瑶池敬林小姐,多谢林小姐的救命之感。”不甘心被忽视的慕南瑶池将注意力转向了林唯和。

    “公主言重了,不过是小伤,哪里谈的上救命之恩。”林唯和不卑不亢的回道,这么大的高帽子林唯和确实担不起,不过是上了个药,救命之恩?她可承受不起。

    “林小姐谦虚了,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林小姐自然受的起。”

    慕南瑶池的很是诚恳,让人觉得再拒绝就是不认抬举了,可是林唯和是谁。

    “不过是举手之劳,公主无须这般多礼。”林唯和半点不接话,开玩笑,西庆公主可是有意自家九王爷的,怎么能被她牵着鼻子走,林唯和不觉得自己如此有什么不对,虽然九王爷并不是她家的。

    九王爷一声不响的坐着,看来林唯和也就在自己面前会吃瘪,在其他人手上都不会吃亏,这样很好,担的起九王妃的位置。

    “林小姐一向乐善好施,而且以林小姐的医术确实是小事一桩,公主无须放在心上。”八王爷打着圆场,殊不知这几句话说的慕南瑶池更不高兴了。

    “是吗?倒是瑶池想多了。”林唯和毫不领情本来就令慕南瑶池不快,八王爷的话更是让慕南瑶池生气了。

    慕南瑶池若不是见九王爷在,岂会对林唯和这般客气,没想到林唯和居然这么不识抬举,乐善好施?当自己是乞丐吗?需要别人施舍。

    “林小姐一向不拘小节,在女子中算是难得的。”三王爷缓和着气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