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爷真的是服了你了,不过你以后可千万不能这么对爷。”九王爷一行人走在京都的街上,十王爷对着林唯和佩服不已。

    “十爷想多了,不过是公主他们好奇,唯和才告诉他们的,若是十爷有什么好奇的,唯和也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没有,爷对你的病人都不感兴趣。”十王爷可不想知道林唯和如何给人治病的,十王爷也奇怪,同样是看病林唯和怎么就跟别的大夫一点也不一样,不过他只是想想不敢问出口了。

    “那个小屁孩什么时候走呀。”因着远裕北在林府,十王爷也没去过林府了,虽然十王爷没什么好顾忌的,不过还是少去的好,免得自己会忍不住跟远裕北吵起来,毕竟那是个一点也不可爱的小屁孩。

    “过几天就走了。”

    九王爷一直没说话,听着林唯和与十王爷念念叨叨的说着,好在大家都习惯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今天既然出来了,我们去冒儿胡同看看吧,九哥我跟你说,我看好了两栋院子,什么都好,最重要的是挨的还近,最适合九哥和我了。”十王爷想到以后能跟九哥住的那么近,顿时心情就大好。

    “你什么时候在冒儿胡同有院子?”九王爷一盆冷水直接泼在九王爷身上。

    “九哥不是说让我自己挣嘛,这些日子我可用心了,林唯和知道的。”十王爷听到九王爷的话立刻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眼巴巴的望着九王爷,还不忘拉林唯和下水,倒是聪明了。

    “就凭你做的那点事,就能挣到一套院子,你当冒儿胡同的院子还是从前的房子吗?”九王爷毫不客气的说道。

    林唯和笑了笑不说话,这是九王爷与十王爷两兄弟间的事,她旁观就好了。

    “人家不是还在做事嘛,还没完工呢。”十王爷真的很想跟九哥住在一起,他可不想别人跟九哥挨的那么近,如果能用银子买也就罢了,温家最不缺的就是银子,可偏偏九哥要他自己挣,那他也努力了嘛。

    原本还兴高采烈的十王爷一下子就变得无精打彩,那两套院子可好了,自己可是早就看上了。

    “那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九王爷勾起一抹笑意。

    “九哥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十王爷笑容满面的跳了起来。

    九王爷不过是不想让十王爷太容易得到,以后的日子还长着,九王爷不可能事无巨细的都照顾的上,十王爷总要学会独立,现在似乎也越来越好了,原来那些荒唐的事很久都没再做过了,看来跟着林唯和倒是乖巧了不少。

    “林唯和有什么事你就让爷去做,知道没,千万别跟爷客气。”十王爷立刻跟林唯和打好商量。

    “十爷不是一直都在做事吗?”林唯和有些不解的说道,表情十分的认真。

    “恩,是的,爷的意思以后你的事也可以交给爷来做。”十王爷被林唯和一脸认真的样子看的愣住了,后来一想林唯和话里的意思,立马接话了,十王爷投给林唯和一个感激的的眼神,林唯和还真是够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