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行事小些便是,不可让紫烟绿裳离开你。”

    “王爷,不是说年后会有狩猎吗?怎么还没听到提起过?”

    “若不是在灵心寺遇到蛇群,现在已经在别院了。”

    “那还会去吗?”想来也是,皇上受了惊吓,也有不少大臣受了伤,重要的怕是皇上也没了那份心思了。

    “恩,皇上已经在安排了,也就几天后吧,狩猎是一年一度的,不会不去。”

    “皇上就不怕再发生点什么?”林唯和根本没想那么多,脑子里想到什么就说了出来。

    “他是天子是皇上,岂能做什么事都缩手缩脚,如果连这都怕的话,那东庆也就完了。”九王爷有些无奈的看了林唯和一眼。

    皇上能坐上这个位子不就是从众兄弟里杀出来的吗?皇上的儿子们再厉害暂时还是越不过皇上的手心的,经历了灵心寺一事后,还有谁想动手的话,都要好好地掂量掂量了。

    “唯和倒是想多了。”林唯和只是觉得有这些主子在的地方就不可能太平,哪怕只是吃个饭,那天她也不是特意要去挑衅慕南瑶池,实在是她穷追不舍的惹恼了林唯和。

    “你想的一向很对。”九王爷带着几分戏谑。

    “王爷确定是在夸唯和吗?”林唯和听着觉得有几分不对,九王爷话里的意思没那么简单。

    “当然,不然你以为本王在说笑话吗?”九王爷恢复一惯的表情。

    “呵呵,王爷过奖了。”林唯和皮笑肉不笑的回道。

    “一直有件事情忘记了问你,你身上是不是有一把匕首?”九王爷突然问道。

    “对呀,唯和用来防身用的。”林唯和想也没想的说道。

    “给本王看看。”

    “王爷。”沐浴前林唯和取了下来。

    “这是哪来的?”

    九王爷问到这把匕首时林唯和已经很不解了,在看九王爷脸色有些凝重,林唯和也意识到不对了。

    “有一次救了一名黑衣人,他作来答谢送给唯和的。”林唯和没有详细的说具体的情况。

    “这把匕首是蛮夷人的。”第一次在灵心寺遇到蛇群那回,九王爷就曾见到林唯和手上拿了把匕首,那时来不及细想,今日一见,果然是蛮夷人的。

    “唯和当日只是救了他,他未曾留下姓名,也没露过脸。”林唯和并不是有意欺骗九王爷,只是此事可能会有些麻烦,林唯和心里也没有把握,还是不说的好,反正那个人也走了,蛮夷人也不在京都,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把匕首收起来,不要用了,以免被有心人看出来,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九王爷脸色带着几分沉重。

    “好。”林唯和以为事情很严重,也不说多,不用就不用,也不过是把匕首,一直带着不过是觉得方便,回头去老铁那重新挑一把便是。

    一把匕首能有多严重?九王爷不过是不希望林唯和身上有除自己以外的男子的东西罢了,九王爷怎么会让自己的王妃用别人送的东西,有什么东西是九王爷会没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