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的本王不知道,这点你还是可以的。”九王爷嘴角划过一丝笑意,毕竟林唯和可没在这上吃过亏,这是件好事,以后林唯和与这些人接触的机会会更多,现在过招全当是练手了。

    “王爷过奖了。”林唯和有几分无奈,九王爷还真是看的起自己。

    “不过有一人,你一定不能大意了。”九王爷脸恢复一惯冷漠的脸。

    “西庆公主。”林唯和脑子里想到的也就是这个人。

    “为何会觉得是她。”九王爷没想到林唯和会猜到,有些事九王爷并没有告诉林唯和。

    “唯和与西庆公主虽然没见过几回面,但西庆公主有意无意散发着一股敌意,唯和的感觉应该错不了。”林唯和将西庆公主可能爱慕九王爷的事说出来,一是林唯和不肯定,二是出自于私心不想让九王爷知道。

    “昨晚是她的人。”九王爷悠悠地开口,若不是担心林唯和会在慕南瑶池手上吃了亏,九王爷没打算告诉林唯和,胆敢伤了林唯和,九王爷自然收拾。

    “居然是她,她想对付的是唯和还是远家?”远家在东庆有的是威望,可对周边的其他国家来说却是威胁,边关有远家守着,一般人岂敢轻易踏入,若是西庆公主做的,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要对付远家了。

    “许是一箭双雕,只要远家人在林府出了事,你也是逃不掉的。”

    “唯和岂不是又白白的被人惦记上了。”林唯和心里无尽委屈,冒似她常常都是被连累的,命苦的很。

    “也不见得,如果安平的毒是慕南瑶池下的,你救了安平,慕南瑶池能不找你算帐吗?”

    “所以就挑小北在林府的机会,好同时除掉我们?”

    “可惜她太高估了自己。”九王爷扯过一丝冷笑。

    “她,慕南瑶池也一定知道林府的情况,一个败落的林府,能让她派出那么多人已经算是抬举了,哪想到林府居然会有王爷的人,她恐怕后悔不已了。”林唯和说的是实话,若不是九王爷护着,就凭林府那几个人,还真是无力抵抗,真的只能任人宰割了。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她还差了远了。”女子里能有慕南瑶池这般的虽然不多,不过也入不了九王爷的眼。

    “她就不怕皇上查到她身上?”

    “那位为了大局着想,不会要她的命。”

    “难怪这么有恃无恐。”林唯和带着几分情绪,这公主就是好,可以任性妄为,杀几个人,毁个容算不得什么事,难道其他人就活该被轻贱吗?

    “皇上也不过是看在西庆的面子上,明面上不会动,背地里还不许人动吗?”

    林唯和看到九王爷眼角的冷笑,而且还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王爷的意思是?”

    “林府岂是她可以随意动的。”九王爷眼中闪过一丝冷峻。

    黑暗中,林唯和能感觉到九王爷的目光有些炽热,九王爷这是为自己出头。

    “她怎么说也是西庆公主,若是在东庆出了事,不是很有可能会引起两国的不和吗?”林唯和虽然也不会就这么算了,但也不轻易的乱来,西庆公主的身份在那里,若是引得两国开战遭殃的是老百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