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一亮林唯和就被远裕北吵醒了,一脸睡意的起来了,昨天九王爷走后,林唯和自己又在床上翻了一会才睡着。

    “姐姐,快起来。”远裕北天天白天都要睡一觉,早上醒的当然早了。

    “恩,你去看看鹿北醒了没,姐姐马上就起来。”林唯和有些艰难的坐了起来。

    “好。”远裕北一走,林唯和又倒了下去,昨晚真的没有睡好,都怪九王爷。

    今天远裕北就要走了,早饭时大家吃的很开心,有说有笑的,半点离别的感觉也没有。

    “路上要林叔叔的话,姐姐交待你的话可都记得。”林唯和拉着远裕北的手有些舍不得放开,此次分开怕是真的很难再见了。

    “姐姐。”远裕北眼眶湿湿的,一副要哭的样子。

    “小姐,八王爷到了。”张管家的话让林唯和收起了自己的情绪,若是让八王爷见到自己与远裕北这般难舍难分的样子还不起疑吗?

    “小北是个好孩子,若是有机会姐姐会去看你的。”

    “恩,我会等姐姐的,我会好好的连练武,将来保护姐姐。”远裕北没忘记自己那晚被林唯和护在怀里的样子。

    “好,以后小北来保护姐姐。”林唯和笑着摸着远裕北的头,总算没白疼一场。

    没想到今日随口的一句承诺竟然成了真,许多年后,远裕北在边关也是赫赫有名的将领。

    林唯和送到林府门外,八王爷正等在外面等着,一一行过礼后,林唯和站在一旁动也不动。

    “多谢林小姐。”远裕北上马车后,远林风对着林唯和深深一揖,林唯和没有躲开受下了远林风这一揖,林唯和受的起。

    “一路平安。”林唯和脸上没有太多表情,语气十分的平谈,就像对待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保重。”远林风看了林唯和一眼后头也不回的上了马车。

    八王爷带了护卫走在最前面,原本远家只有十来个护卫的,加上八王爷的人,一时浩浩荡荡的倒是有不少人。

    “出发。”八王爷脸上带着笑意,虽然不知道父皇让自己来送远家的用意,但总归不是坏事,也没有得罪远家的理由,八王爷岂会不懂。

    “姐姐。”林唯和正准备进去,看到马车里伸出个脑袋,是远裕北。

    林唯和笑着挥了挥手,远裕北这个孩子与自己还是很亲近的,只是这此次分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相见。

    马车走后,鹿北才从里机走出来,看着远裕北离开的方向。

    “刚刚怎么不出来?”

    “不喜欢分别的感觉。”鹿北有些伤感的说道。

    “姐姐也不喜欢。”

    “林姐姐,有一天我们会不会分开?”鹿北眼里带着几分伤感的看着林唯和。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或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分开。”林唯和不想欺骗鹿北,没有谁能永远的陪在谁的身边,哪怕是自己也一样,若是有一天九王爷不再需要自己了,会不会也离开自己,林唯和突然觉得心抽了一下,很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