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芳菲院还是很大的,林唯和倒的也不算早,已经有不少女眷已经到了,关系好的三三两两的围成一堆,当然没有人会和林唯和很亲近。

    “林小姐。”王诗林披着一件粉色披风,衬得气错倒是很不错,王诗林见到林唯和来了以后,撇下身边的人特意过来打招呼。

    “王小姐。”林唯和点了点头,伸手不打笑脸人。

    “林小姐要不要与诗林一起?”许是怕林唯和孤单,王诗林指了指自己的位子邀请道。

    “不了,免得打扰了王小姐的雅兴。”林唯和委婉的拒绝了,上次自己帮了王诗林一回,没想到王诗林倒是个知好歹的人,没因为林唯和与众人都没有交情而忽视林唯和。

    林唯和倒是对王诗林高看了一眼,不过这也不代表自己为了合群就去迎合别人。

    王诗林也不勉强,她是知道林唯和的性子跟以前差了许多,现在这般冷情,倒是比以前要好的多。

    皇后和王妃们还没有来,先到的都是朝中大臣的家眷,这是尊卑的规矩,难不成让皇后等哪位大臣的夫人,哪也要她能受的起。

    “那不是衷艺可吗?”

    “她不是毁容了嘛,她不怕别人看到她的脸吗?”

    “听说她的脸吓人的很,根本不能看。”

    “那怎么还敢来?”

    “不是戴了面纱吗?你瞧来了。”

    一帮女子议论纷纷,林唯和听到动静后也朝那边看去,与衷夫人一起的女子想必就是衷艺可了,今天倒是穿着的很好看,头饰也戴的不少,脸上蒙着一块细纱,倒像是盛装打扮过了一样。

    林唯和挑了挑眉,衷艺可的脸毁成什么样了,那日自己也是看到了的,根本不可能治的好了,难不成衷艺可顶着那样一张脸就敢来参加赏花节?林唯和有些不敢相信,衷艺可那么爱美的人,难道不怕别人嘲笑?

    平日与衷府交好的,此时都上前与衷夫人打招呼,衷夫人脸上带着笑意,一点也不像女儿被毁容的样子。

    林唯和冷眼看着这些女人寒暄着,脸上都笑的十分的好看,可心里都各自打着算盘,刚刚还讨论的热火朝天,现在没一个人敢问衷夫人了,一个个把衷艺可都快夸到天上去了,林唯和还真是不屑与之为伍。

    “主子。”

    “很奇怪是吧。”林唯和深深地看了衷艺可一眼,虽然蒙了面纱,但还是能看的清大概的,衷艺可脸上似乎一点伤也没有,这也太奇怪了。

    “皇后娘娘驾到。”

    众人一听皇后来了,纷纷散开给皇后行礼。

    与皇后一同来的有安平公主,宫里的妃子,还有几位爷的王妃,太子妃因着还没满月,才没有来,林唯和看到慕南瑶池也与与皇后一起来的。

    “平身,今日都随意些,别拘着。”皇后笑意盈盈的坐了下来。

    皇后在,这么多王妃们也在,还能不拘着吗?林唯和冷冷一笑。

    “公主还是第一回参加赏花节吧。”皇后亲切跟慕南瑶池说着话。

    “瑶池运气好,这第一回来东庆就赶上了娘娘的赏花节,瑶池今日可以一饱眼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