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南瑶怎么也不相信会有人能治的好衷艺可那张脸,人群里没看到林唯和的身影,慕南瑶池不由握紧了头,一次次都让林唯和给破坏了,慕南瑶池还真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放过林唯和。

    衷艺可倒是个很有心思的女子,此时在众人的追捧下好不快活,尚书千金这个身份还真是好用,慕南瑶池嘴角扯过一丝冷笑,既然衷艺可这么喜欢成为焦点人物,自己不妨成全她又如何。

    皇后每年一次的赏花节在京都也算是很隆重的宴会,因着人多,中午吃的简单了些,午膳后皇后和几位王妃们休息去了,其他人倒也还是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好似有说不完的话一样。

    衷艺可见衷夫人与王夫人聊的正起劲,独自往池塘边上走去,池塘原本种的是荷花,只是还没到荷花开的季节,倒是显得冷清了些。

    衷艺可看着湖面倒映出来的那张脸,手不由自主的放在脸上,眼晴却是一片死寂,林唯和就在湖的对面,刚好看到衷艺可独自己对着湖面。

    “衷小姐。”慕南瑶池犹如鬼魅一样的出现在衷艺可的身边。

    “是你。”衷艺可看到是慕南瑶池后立刻变了变脸。

    “衷小姐的脸还是很好看呀。”慕南瑶池的话里带着几分戏谑。

    “都是你,都是你害的我。”衷艺可情绪有些激动。

    “本宫不过只是用鞭子伤了你,可没毁你的容。”

    “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毁容,没有,我没有毁容,还是很以前一样的。”衷艺可慌了神一般连忙对着湖面照了照。

    “那原来那么丑的脸是谁治好你的?难不成是林唯和?”慕南瑶池逼近衷艺可说道。

    “你胡说什么?”听到慕南瑶池说自己的脸丑,衷艺可不免急了起来。

    “你就没想过你的脸是谁害成这样的?”

    “我知道是你。”

    “林唯和不是和你有过节吗?你怎么不怀疑她呢?你看,她就在你后面看着你,等着你出丑。”慕南瑶池来时就发现了湖对面的林唯和,她就是要故意的激怒衷艺可,好让衷艺可去对付林唯和,自己坐收渔翁之利,何乐不为。

    “林唯和。”

    衷艺可自从脸毁了以后本来情绪就很不稳定,若不是能顶着这张脸出门,衷艺可早就要疯了,现在被慕南瑶池一刺激,衷艺可想起自己那张恐怖不已的脸。

    “她就在那看着你,等着看你丢人现眼。”

    慕南瑶池的声音像是催命运符一样,驱使着衷艺可朝林唯和走去。

    “主子。”紫烟也看到了衷艺可恶狠狠的目光向这边看来。

    湖不大,林唯和虽然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不过却看的清楚,衷艺似乎被激怒了,慕南瑶池果然没安好心。

    “林唯和。”衷艺可咬牙切齿的朝林唯和走来。

    “主子,要不在先离开。”

    “不用。”林唯和勾起一抹笑意,慕南瑶池不就是借衷艺可的手来对付自己吗?她倒要看看,慕南瑶池能不能有机会捡到这个便宜。

    “林唯和是你害了我。”衷艺可朝林唯和走来,抬头就想打林唯和,被紫烟拦一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