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八弟也不瞒着三哥,若是父皇能将公主指给我,倒也是桩不错的事。”

    “那八弟就舍得舍下衷府?”八王爷还真是敢想,感情哪棵树大就抱哪棵,可八王爷真的看的清吗?不过这样也好,让八王爷去折腾吧,三王爷心里暗衬。

    “衷府如今日这副模样还真是配不上爷了。”八王爷冷冷地说道,以前还说的过去,现在连八王爷也避之不及了。

    “那倒是。”三王爷点了点头,慕南瑶池配的上老八,可也得老八要的起。

    “三哥可是要去驿站看公主?”

    “恩,是该去看看。”

    “不如八弟陪三哥一起去?”八王爷还真是不错过一丝机会。

    “也好。”老八要去三王爷乐得自在,三王爷不过是奉了皇命,面子上总要过的去的,老八要去献殷勤,让他去便是。

    林唯和回到林府后先沐浴更衣了,林唯和虽然是个大夫,但内心还是有些特殊的洁癖的,衷艺可的脸也让林唯和全身发麻。

    “主子,外面都传开了,衷艺可这下真的不仅是脸毁了。”绿裳在给林唯和梳头时,说起了外面的传言。

    “还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也就是自己作死。

    “可不是嘛,这京都的老百姓还真是爱看热闹,都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哪有几个人真的见过衷艺可被毁的样子。”

    林唯和轻轻地叹了口气,今日衷艺可和慕南瑶池是自己借力推下水的,林唯和不是软柿子,不是可以任由人拿捏的,慕南瑶池想利用衷艺可来对付自己,林唯和岂会让她得逞,衷艺可是个没脑子的,若不是林唯和还有几分镇定,还不被衷艺可伤了。

    所以林唯和并不后悔自己无形中的那一把,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主子,晚饭好了。”张管家在门外说道。

    林唯和每次参加皇室的宴会都吃不饱,几番下来张管家也是知道的,每回林唯和从宫里回来,那日的晚饭就会格外的早,张管家不动声色的举动林唯和还是瞧了出来的。

    九王爷收到宫里的消息后,嘴角微微上扬,林唯和倒还真是长本事了,至少不再被麻烦惹上身了,倒是不错。

    八王爷心急如焚,大皇子倒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五弟,这西庆公主可真有几下子,你说这事会不会就是她做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大皇子兴趣颇浓。

    “此事倒是难说了。”

    “这衷府的这位小姐可真是毁了,倒是可惜了。”大皇子笑着说道,好歹是个尚书千金,若不是几番折腾,在京都多的是人家想跟衷府结亲,如今可好了,想也别想了。

    “大皇兄之前不是查过西庆公主吗?可有什么不对?”

    “消息倒是来了,只是与本人出入颇大。”

    安平公主出事后,五王爷心里充满了疑虑,才有意提及让大皇子去查了。

    “哦?既然如此的话?那慕南瑶池就很可疑了,衷艺可的脸可能真的是她毁的。”安平公主也是慕南瑶池害的,后面这句话五王爷没有说出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