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日可痛快了?”

    “恩。”林唯和有些含蓄的点了点头,今日一举报了两个仇,心情当然好了,不过还是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免得被九王爷嘲笑了,不过九王爷还是很懂自己的。

    “后天就去狩猎,收收心。”九王爷嘴角微笑上扬,坐了下来。

    “好,唯和明天去练练骑术。”看来九王爷今晚不会在林府住了,林唯和心里猜测道。

    “也好,免得失了本王的面子。”九王爷一副不好看林唯和的表情。

    “唯和的骑术也不差的,只是想更好。”昨日被十王爷嘲笑在,今日又被九王爷瞧不起,林唯和有些不服气。

    “那便好。”九王爷语气里有些怀疑。

    “王爷瞧着好了,唯和许是比不上王爷,但也不会差了太多。”这倒不是林唯和说大话,以前自己可是国际佣兵,枪法是很准的,狩猎应该不会差到哪去吧,毕竟原理是一样的。

    “恩,本王等着。”

    “王爷,唯和可以带紫烟和绿裳两个人去吗?”平日进宫林唯和通常只带一个人,或是独自进宫,这回是去狩猎,林唯和倒是想把两人都带上,要不然林唯和也难办了,舍下谁都不是,听说是去狩猎,两人都是很感兴趣的。

    “好。”九王爷点了点头,不过是件小事,那日去的人多了去,林唯和带两个人也不算多。

    “谢王爷。”林唯和还是很好满足的,听到九王爷的话后开心不已。

    九王爷瞧了瞧林唯和对狩猎似乎挺感兴趣的,若是喜欢倒是可以常去。

    “让紫烟陪着你练,明日就别去冒儿胡同了。”

    “冒儿胡同最近没什么事,唯和不去也不打紧。”冒儿胡同本就接近完工了,有王海在,林唯和也很放心。

    九王爷点了点头,这几日九王爷有些疲惫,但还是过来看看林唯和,不过晚上九王爷还是会回九王府,那件事皇上那边一直没有动静,为了避免节外生枝九王爷这些日子就不在林府过夜了,别被皇上发现了蛛丝马迹岂不是全功尽弃了。

    林唯和见九王爷有些不适的样子,起身走到九王爷身后,双手轻轻地在九王爷额头揉了起来,力道控制的不轻不重。

    “唯和见王爷有些累,按按许是会好些。”

    林唯和手上的力道缓解了九王爷的疲惫,九王爷身子也放松了下来,确实是很舒服,这样一来,九王爷又不想动了,想想还是得早些娶林唯和回去才好,要不然偶尔才能想到这样的福利,岂不是可惜了。

    林唯和其实没想那么多,只是见到九王爷似乎很是疲惫,想也没想的才上了手,可揉着揉着林唯和才意识到自己是不是有些唐突了,刚刚可是还没经过九王爷的同意,自己就上手了。

    温暖乡九王爷不敢过多贪恋,稍坐了一会后,便离开了,林唯和想着明天要去练骑马,也早早地睡了,要养足好精神要不然怎么去狩猎,九王爷也就罢了,可不能被十王爷瞧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