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孩子,父皇就知道你最孝顺了,凡事都会顾全大局,此事除了你,旁人还真是做不到。”皇上就等九王爷松口,要不然皇上怎么接话。

    “儿臣一定尽己之力,为父皇分忧。”

    “一空大算卜卦算出,唯有你迎娶林唯和才能解东庆之忧。”皇上一边打量着九王爷的脸色,一边很是为难的样子说道。

    听到皇上的话后,九王爷果然脸色一变,一脸的冷漠,低着头,话也不说了。

    “朕知道让你娶林唯和是件很荒唐的事,估且不说林唯和被皇室退过婚,就林府现在的样子,也是配不上你的,这些父皇都知道,不过大师也说了,东庆确实有些不顺,唯有你们成亲,才能改变东庆的命格。”皇上见此心里一急,老九不会同意原本就在皇上的预料之中,此时皇上也想好了一番说辞。

    九王爷依旧是一言不发的坐着,皇上瞧着心里没底了,九王爷若是真的不从的话,此事还真不好办。

    “父皇知道你从小就受了不少苦,父皇一直想给你指给知冷知热的人来照顾你,可你一向不愿意,父皇也就作罢了,今日这事父皇知道你难接受,父皇也不想逼你,林府什么情况朕也是清楚的,若不是为了东庆父皇不会开这个口,无碍,你若不愿意就罢了,父皇也不会责怪于你,毕竟林唯和确实不是一般的女子。”皇上声文并茂地说道。

    皇上这是在打亲情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番话说的可真是十分的感人,旁人听了都要感动不已了,若是别的的事九王爷根本不会理会,今天这事却是不一样的。

    “儿臣愿意。”就在皇上以为今日失策后,九王爷起身走到殿中间,轻声说道。

    “真的?你真的答应了。”皇上有一瞬间的不敢相信,皇上没想到九王爷会这么快就答应了,皇上已经想好了,若是此计不成,改日再换个法子,没想到今日这么爽快的就答应了,皇上不由一阵欣喜。

    今日一事虽然在预料之中,但亲耳听到时,九王爷难免还是有几分兴奋,终于要娶林唯和了,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若是林唯和听到这个消息会不会跟自己一样开心?九王爷心里是喜悦的,面上却不敢表露半分。

    “父皇也说了这是为了东庆,儿臣又怎么能拒绝。”九王爷一脸的大义,仿佛真的是为了东庆才牺牲了自己。

    “好样的,父皇有你这么的儿子,还有什么可担忧的,东庆也会风调雨顺的。”皇上带着几分动容,只要老九答应了便好了,东庆不会再频频出事了,其他都不值得一提。

    林唯和娘家除了个发配到辽北去的哥哥,可是什么人也没有了,林府在东庆出半权力都没有了,对于皇子来说,娶了林唯和不但没有一点好处,反而可能是个累赘,九王爷既然愿意娶,足以说明九王爷无心与太子争什么,要不然岂会娶个毫无背景的王妃,毕竟九王爷也是孤身一人,想到这里皇上对九王爷越发的信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