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十,你九哥今儿心情怎么样?”

    “大皇兄,你自个瞧呗,九哥今天一早就冷着一张脸,我可不敢去惹九哥。”十王爷瘪了瘪嘴地说道,想套话,门都没有。

    “你九哥的脸不是一直就那样吗?”大皇子突然觉得老十好像精了不少,难道是跟着老九后变聪明了吗?

    “是呀。”十王爷一脸坦然的看着大皇子,大皇子一时语塞,跟十王爷果然很难聊下去,刚刚还说老十变精了呢,原来只是错觉。

    “十弟,多了个九嫂,有没有感觉不一样。”五王爷见大皇子被十王爷噎着了,不免觉得好笑。

    “五哥不是说笑吗?九哥还没成亲呢,现在哪来的九嫂。”

    “哟,瞧老十的样子好像不是很情愿老九成亲呀,是不是怕你的九哥让林唯和给抢了呀。”十王爷对九王爷有多上心谁不知道,大皇子故意逗起了十王爷。

    九王爷离的十王爷有些距离,大皇子等人才这么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若是九王爷在,多少是会有所顾忌的,哪会这么放的开。

    “大皇兄,你怎么会这么说,九哥就算有了九嫂还不一样是我的九哥。”十王爷听到大皇子的话有几分不快,毕竟十王爷确实有这种担心,但十王爷还是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可不傻,昨天林唯和的话十王爷可还记着呢。

    “老十倒是想的明白呀,不过林唯和平日与老十关系一向不错,难怪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了。”八王爷听到这边的动静也凑了过来。

    “是呀,林唯和与老九老十一向走的近,要不然父皇也不会将林唯和指给老九呀。”大皇子说着说道。

    “大皇兄说的是,老九一向不喜女子靠近的,好像到现在也就林唯和居然还能在老九身边待着,看来林唯和在老九眼里是有些不一样的吧。”三王爷故意说道。

    “得了吧,就林唯和那样,连个女子都不像,若真要说是特别,爷觉得不像女子才是她最大的特别,我九哥是什么人。”十王爷的表情十分的丰富,大皇子见十王爷变起脸来一下一下的,不由觉得好笑。

    “老十说的对,看来了。”大皇子说完就笑了起来了。

    大皇子的话十王爷许是听不出来,四王爷八王爷怎么会听不出大皇子话里的意思。

    “这可是父皇赐婚,皇兄可别玩过头了。”四王爷淡淡地说道,十王爷的话谁也不会放在心上,那是因为都知道十王爷就是这样的,可大皇子不同。

    “本王不过是说笑而已,想必也没人会当真。”经四王爷提醒后,大皇子才惊觉刚刚的话是有几分不妥,连忙改了改口。

    大皇了的话是不是玩笑话,那要看谁去听了,林唯和再不像女子再不好,那也是皇上指婚,大皇子如此取笑,说严重了那就是质疑皇上的决定了,若是传到皇上耳里,可又是一桩事了,大皇子不由在心里责备四王爷,若不是四王爷故意提醒,谁会往那方面想,四王爷还真是能找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