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大皇兄跟你开玩笑的。”五王爷见十王爷气鼓鼓地忙安慰道,万一十王爷当了真闹到皇上跟前去了,可就不好了。

    “哼,不理大皇兄了。”十王爷头一抬,脚下一用力,朝九王爷身边凑了凑,还是九哥好。

    “别走呀,老十怎么这么开不起玩笑呀。”听到五王爷的话后,大皇子顺口就接了话。

    “主要是大皇兄这玩笑开的有点大了,老十哪里开的起。”四王爷嘴角带着一丝笑意的说道。

    “是呀,这可不是可以随便拿来说的。”太子这话说的就有些重了。

    “都是自家兄弟,打什么紧。”大皇子明显脸上僵了僵,太子这是什么意思,摆明与自己作对吗?难不成太子还想去父皇面前告状不成。

    “怎么好好的说到老十头上了,我们不是给九弟贺喜的嘛,又被老十抢了话题了。”

    五王爷见太子与大皇子有些不快了,立刻打着圆场。

    “这不是说就老十没有娶王妃,才说到这了。”八王爷眼角含着笑意,皇上应该不至于把西庆公主公指给老十。

    十王爷不再搭理

    “九哥,你是不是不高兴?”十王爷小心翼翼地说道。

    “没有。”林唯和都是自己的王妃了,九王爷开心都来不及,怎么会不高兴,不过是不想让其他人看出来罢了。

    “那就好,那九哥是愿意娶林唯和的吗?”其实这句话十王爷已经憋了好久了,他也很好奇。

    “你什么见过本王会勉强自己。”九王爷一脸漠然的看着十王爷,这也就是十王爷,换了旁了九王爷是不愿意多说的。

    “那你喜欢林唯和吗?”十王爷点了点头,这倒是真的,还真没人能勉强的了九哥。

    九王爷横了十王爷一眼,还真是越发的得寸进尺,没完没了了。

    “随随问问,不用回。”十王爷收到九王爷的眼神后,知道自己又犯错了,讪讪地陪着笑脸,这不是刚刚大皇子问过了,十王爷心里也是想知道的。

    “你,明白吗?”半响后,九王爷声音缓了几分的说道。

    “知道,九哥还是我的九哥,不会因为有了九嫂就不理我了对不对?”这才是最重要的的,十王爷一定要确定好。

    十王爷一眼期待的看着九王爷,他在等九王爷回答自己,都看了老半天了,九王爷像是没听到一样一点反应也没有,十王爷一时有些难受了,难道真的像他们说的一样,九哥有了九嫂就不会对自己好了吗?十王爷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了。

    “恩。”九王爷声音很轻,不过十王爷还是听见了,拉下来的脸立刻就笑了起来,开心不已。

    “老十这是捡着银子了。”大皇子在十王爷后面正好瞧见十王爷在马背上笑的那叫一个欢快。

    “跟老九在一起,比捡了银子还能令老十开心。”五王爷心里有些羡慕老十活的这般

    自在的。

    若是十王爷知道大皇子这么形容自己,又要跳起来了,银子那么俗气的东西怎么能跟九哥相提并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