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九王爷这回倒是上了心了,成日都在为婚事奔波,看不出九王爷倒是挺看中林唯和。”汪知远说道。

    “不过是皇长孙退婚的女子,老九倒是还真当一回事。”

    太子语气里满是轻视,被自己儿子退婚的女子,被老九当成宝一样,不就是娶个孤女,老九还真是不怕被人笑话。

    “许是偏偏就入了九王爷的眼呢。”汪知远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太子身份尊贵,一向也没把几位王爷放在眼里,对九王爷如此上心的行为自然不屑一顾。

    “这次老九倒是做足了戏,明明是不情愿的人,居然这么上心,恐怕是要做给父皇看。”

    “自从皇上收了八王爷的权后,其他几位王爷可是一点动作也没有了,倒是十分的安分。”

    “父皇对老八处理的仓促,而且还这么狠,直接把老八废了,谁还敢乱来,难不成等着跟老八做伴吗?”太子嘴角扯过一丝讥讽。

    “殿下说的是,八王爷已经不足为患。”汪知远脸上带着笑意,少了一个八王爷,接下来会越来越少。

    “事情可处理干净了?不可露一丝马脚。”太子有些不放心地说道。

    “殿下放心,不会有问题,要不然八王爷也不是有今天。”汪知远带着几分得意,若没几分本事,太子岂会信任自己。

    “那便好。”太子点了点头。

    “九王爷成亲那日,殿下在场会更为合适。”汪知远出言提醒道。

    自从太子重用了汪知远后,汪知远倒是没让太子失望,做的几件事情都十分漂亮,太子对汪知远更是十分的信任,甚至不低于王敬亭,主要是汪知远很有远见,做事十分的谨慎,没有十足的把握都不建议太子出手。

    “孤也觉得,老八想必是不会去的。”提到八王爷,太子不免带着一丝胜利者的口吻。

    老八还想跟自己争,简直就是自不量力,老八以为有了大臣的支持,学子的拥护就有用吗?区区一个奴才所出的皇子怎么会是太子的对手。

    太子想对付八王爷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皇上的手下留情倒是令太子有些意外,皇上对太子一向是专宠,但此次对八王爷倒也没下狠心。

    “八王爷这回倒是坐的住,还真是大门也没踏出去一步,就连与西庆公主的婚事都不准备了。”

    “快了,老八也等不了多久了,他还指着娶西庆公主给自己傍身呢,没想到西庆公主居然会同意嫁给老八为侧妃。”太子嘲笑地说道。

    “可惜了,八王爷算盘注定是要落空了,西庆公主估计也没想到这还没成亲,八王爷就被皇上打入了冷宫,西庆这颗棋也废了。”

    皇子间的这场斗争才刚刚开始,汪知远庆幸自己跟了太子,当初他先是花了很多心思才想来来太子府的,虽然太子的才能不是众皇子里最好的,但皇上最偏宠的就是太子,有前皇后这块金牌在,太子除非是犯了天大的事,要不然皇上都不可能动太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