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当然希望姑娘常回来,但刚新婚的时候,姑娘绝不能天天往娘家跑,哪怕娘家有再多事,她也不能回来。

    回来多了,会被人笑话娘家无人的……

    “幸亏有你们在,不然,不然……我都不敢嫁。”林唯和点了点头,眼眶微微泛红。

    出嫁前一晚,她竟是又生出许多的不舍。

    “姐姐。”鹿北来了有一会了,一直不敢过来。

    “鹿北来,到姐姐这来。”

    张管家钱管家见鹿北来了,忙离开了,好让小姐与鹿北说说话,他们早就瞧出鹿北其实是最不舍得小姐出嫁的。

    鹿北闷闷地不说话,林姐姐明天就要嫁到九王府去了,他心里好矛盾。

    林姐姐能嫁入九王府是件好事,鹿北也为林姐姐高兴,以后有人能保护林姐姐了,可鹿北舍不得,从林姐姐带鹿北回林府后,鹿北就将林姐姐当作亲人了,现在林姐姐要离开自己去九王爷了,鹿北心里十分的难过。

    “鹿北是不是舍不得姐姐。”

    林唯和瞧着鹿北的样子心里也有些酸酸的,鹿北一向很信赖自己,明天自己离开林府了,鹿北心里肯定很不舍,这半个月林唯和也忙的很,都没来顾的上陪陪鹿北。

    鹿北也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鹿北怕自己一开口就会哭,怎么办?

    “姐姐只是嫁到了九王爷,还是在京都的,你随时可以来王府找姐姐,而且姐姐也不是不回来。”

    鹿北倒是想天天去打林姐姐呢,可也要敢去呀,一想到九王爷那张千年冰山脸,鹿北都不敢上九王府。

    林唯和知道鹿北什么都懂,只是一时还接受不了。

    “姐姐出嫁了,林府就剩下你了,你要在这等着姐姐,你总不希望姐姐娘家连个人都没有吧,那不是要被人笑话了。”

    “我会在这里守着,等姐姐回来,不会让姐姐被人笑话的。”鹿北抬起头坚定的说道,他是林姐姐娘家的人,可是九王爷敢欺负林姐姐,鹿北就是不是九王爷的对手,也一定会护住林姐姐的。

    若是九王爷知道自己王妃还没有娶进门来,鹿北就已经在等林唯和回去了,会作何感想?九王爷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好。”林唯和笑着捏了捏鹿北的脸,以后不能天天见到鹿北了,脸也捏不到了,要不回头试试九王爷的脸,捏起来感觉好不好?

    林唯和脑子里闪过一个坏坏的念头。

    “在工部自己当心些,以后九王爷可是你姐夫了,有事没事都可以麻烦他。”林唯和笑着说道,虽然明天才成亲,今天不妨先使用下九王妃的权利了。

    “姐姐。”鹿北知道林唯和是为了安慰自己,一时也很感动,一把抱住了林唯和。

    好在九王爷没时间来林府,要不然看到鹿北敢抱自己的王妃,鹿北工部也不去了,恐怕直接要去陪林唯新了。

    婚礼在即,林唯和就是有再多不舍,都得压下,就算是发生天大的事,明天她都得从林家嫁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