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大早,礼部的人去了林府,也有一部分来到九王爷,协同九王府的人一起,安排婚宴,还有接新娘子的事。

    婚礼虽从一大早就开始,但接新娘,办婚宴都在傍晚时分,白天男方和女方都在招待各方的宾客,待到午时过后,男方才会派人前来催妆,接新娘。

    当然,亲王成婚又不一样,至少前面几位王爷,就没有亲自上门接新娘,太子倒是亲自上门了,但都知道那是让皇上逼去的,礼部的人本以为九王爷不会亲自去的,却不想……

    临近抬喜轿出去接人的时候,九王爷却自然而然的起身往外走,随同接亲的人一同出去了。

    “九爷,这,这是……”礼部的官员傻懵了,完全不能理解这位爷要做什么。

    “接亲。”九王爷言简意赅,回了礼部官员一句,随后头也不回的往外走。

    “这……不是,不是呀。”礼部官员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快步跟了过去,“九爷,您这是要亲自过去接亲?这,这不是吧?”

    虽说新郎去接亲是礼所当然的事,但天家的皇子,完全可以不用亲自去的,再说了林府在京都早就没了声音,九王爷有这个必要吗?

    “怎么?不可以吗?”九王爷冷下了脸,他乔云诺娶妻,连接自己的新娘子都不行?

    “不,不是,王爷无须亲自上门……”对上九王爷那张冷脸,礼部的官员哪敢说不可以。

    “本王做事要经过你同意吗?”九王爷要不亲自去接亲,论不到旁人多嘴。

    这些怎么想的,九王爷心里清楚,其他王爷娶亲时都没亲自去,九王爷娶的不过是林唯和,更不需要亲自去了,这些人就是瞧轻了林府,看轻了林唯和,哪怕是为了林唯和九王爷也得亲自去,九王爷就是让所有知道,林唯和不比谁差了。

    “小的不敢,这个倒是,只是,只是……”礼部的官员想要解释,可嘴张了半天,却不知要说什么,一副无措的样子。

    “没有只是,本王去迎亲符合规矩,你要觉得不对,就去找圣上,看看圣上怎么断。”等到礼部的官员请示圣上回来了,九王爷已经把人接回来了。

    届时,不管皇上是满意还是不满意都没有用……

    这个道理九王爷明白,礼部的官员哪里不明白。

    礼部的官员奈何不了九王爷,只能苦哈哈的跟着九王爷一同出门,看着九王爷身着吉服,坐在高头大马上去接新娘了。

    屋内,三王爷、四王爷、五王爷,八王爷和十王爷等人都来帮忙了,在屋内听到下人说,九王爷亲自去接亲了,一个个愣住了……

    “老九这是胡闹。”三王爷顿时不高兴了。

    “老九倒是上心了。”四王爷在人前一向是冷面神,这个时候也不例外,但他并无不满,反倒淡淡的说了一句。

    五王爷对林唯和印象还是不错的,就算老九亲自去迎亲,五王爷也没什么意见,又不是自己娶亲,与自己何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