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九王爷表现出对林唯和的重视,在世人眼中就是九王爷喜欢林唯和,求得皇上赐婚,不是皇上昏庸乱来。

    充其量,也就是当今圣上疼爱儿子,拗不过儿子罢了。

    这对一个帝王来说,还真不是什么大毛病。

    在皇家,抢占弟媳、儿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没有发生。

    林唯和先前只是乔锦诚的未婚妻,又不曾成婚,他娶了又如何?

    九王爷打头,迎亲的队伍一路浩浩荡荡的朝林府走去,林家的下人一直在关注九王府的动静,得知九王爷亲自来迎亲,一个个高兴得快要跳起来……

    “快,快去告诉给小姐知晓,让小姐也高兴一下。”九王爷亲自迎亲,这可是前面几位王妃没有的殊荣,他们家小姐可是头一份。

    林府这回可真是长脸了,不但嫁入王府,还得九王爷亲自来迎亲。

    这种大好事,下人都抢着去告诉林唯和,很快林唯和就知道,她的准丈夫,她的九王爷,骑着高头大马,踏着五彩祥云来迎娶她了……

    “这,这……这是真的?”这完全超乎林唯和的预料,一时间,哪怕林唯和再怎么冷静,也不由得呆住了……

    九王爷亲自来迎娶她了?

    这,这怎么可能?

    天家的男人成婚,不都是由礼部安排人代迎的嘛,九王爷怎么亲自来了?

    别说林唯和这个当事人,就是围在林唯和身边的全福夫人和宫女也是惊了一跳。

    这,这可真是……意外呀!

    在场的人谁不知道林唯和原来是被皇长孙退过婚的人,皇上将林唯和指给九王爷已经是让人感到意外,纷纷猜测九王爷是不敢违抗圣旨。

    现在九王爷居然亲自来迎亲,这是有多重视这个九王妃?

    众人抬头,悄悄看了林唯和一眼,见她眉目如花,脸似皎月,眉眼间带着一股说不出来的风情,一瞬间好似明白了……

    这么美的一个姑娘,别说九王爷一个大男人,就是她们看着也心喜呀。

    能在宫里混的人,都是人精,震惊过后,一众宫女立刻回神,恭贺的话像是不要银子一般,不断往外冒……

    “九王爷真是太体贴了,王妃以后有的是福享。”

    “王妃,你看看,九王爷真是连一刻也不能等。”

    “王妃,这可是头一份,九王爷对王妃您真好。”

    ……

    几个宫女巧舌如簧,别说九王爷这事本就办得漂亮,就算九王爷什么也没有做,她们也能夸出花来。

    林唯和知道,这些夸赞的话,只能信五分,但是……

    她还是很高兴。

    九王爷为她做的,她看到了,旁人也看到了。

    今天,她是最幸福的新娘子;今天,她是人人羡慕的女人。

    全福夫人看林唯和一脸娇羞,也拍了拍她的手:“九王爷心里有你,你以后……是有后福的。”

    全福夫人是郡王妃,论身份,九王爷还得叫她一声叔婆祖,算是九王爷的长辈子,这话她说出来,那就是真的关心。

    “多谢郡王妃。”林唯和突然发现,自己还真的有点害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