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九王爷与林唯和紧紧相握的双手,一众宾客都傻了眼,瞪大眼睛看着九王爷和林唯和,想看这两人什么时候会松开,但是……

    让众人失望了,九王爷从头到尾,都没有松口林唯和的手,他就这么一直牵着林唯和的手,完成整个婚礼,甚至在最后送入洞房时,再次拒绝喜婆,牵着林唯和的手,把林唯和送到新房。

    “九弟,这真是……出息了。”大皇子是在场众兄弟中,年纪最大的一个,见状不由得扯了扯嘴皮,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四王爷从头到尾都板着一张脸,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傲气息。

    九王爷和林唯和一进来,他就死死地看着两人,眼睛都不带眨一眼,好似要把两人看透一样。

    这会礼成,九王爷和林唯和去新房了,四王爷仍旧盯着他们消失的方向,没有收回视线。

    听到大皇子的话,四王爷这才把视线收回,冷冷说道:“九弟和九弟妹的婚事,是父皇亲自赐的。九弟看重九弟妹,难道不应该吗?”

    是的,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因为父皇赐婚,九弟才会对林唯和这么好。

    也一定是因为父皇赐婚,林唯和才不得不嫁。

    不过,他相信……

    林唯和不会委屈太久,九弟想要抱得美人归,没有那么容易。

    “四哥,你这话就不对了,九弟和九弟妹是父皇赐婚,我们也是呀,难道我们哪个兄弟,是自己私相授受不成?大家都是一样,偏老九爱做妖,弄得我们像是不爱尊王妃一样。”三王爷摆明了要刺四王爷,言语半点不客气,同时也不忘把九王爷拖下水。

    五王爷笑着打了一句圆场:“三哥,弟弟我可是十分爱重王妃,父皇给弟弟我挑的王妃,可是一等一的好,我虽不像九弟一样,做得这般直接,但平日也是把王妃捧在心尖上,舍不得她受一丝委屈。”

    “五弟说得对,父皇给我们挑的王妃,无一不二,我们平日都十分爱重王妃,只是我们不像九弟这般外露罢了。”大皇子是个聪明的,借机不断刷皇上的好感,太子不在,大皇子说的话自然份量也重了些。

    要说爱重王妃,这里面有哪个比得上五王爷?

    他与王妃成婚数年,王妃一直没有身孕,他却一直没有娶侧妃,给足了王妃面子。

    众人见五王爷笑得温柔,这才反应过来,一个个不由得面色古怪,但却没有人再提此事了。

    提什么提……说什么说,在爱重王妃这一点上,他们说得再多,再好听也比上老五。

    他们现在说的越多,做得越多,老五占的便宜就越多,没想到平日里没什么声音的老五倒也是有不少心思的。

    老五本身就是一个能力强的,身后站着的可是皇后,好不容易父皇对老八不满了,他们这个时候把老五捧起来,不是作死吗?

    几位王爷都是人精,生怕五王爷从中占了便宜,立刻转移话题,纷纷商讨等会一定要多灌九王爷几杯酒,让他没有办法洞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