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林唯和是吓醒的!

    她睡得好好的,突然感觉有一头熊压在她身上,让她喘不过气来。

    她猛地惊醒,却看到……压在她身上的九王爷,顿时脸红了:“九王爷,你,你你……”

    “嘘!别说话,好好享受就行。”人醒了,九王爷更没有顾忌了,直接掀了被子,就准备把人抱进怀里,好行使他新郎的权利,但是……

    就在这时,“嗖”的一声,一枚利箭破空而来,射穿木窗,朝九王爷和林唯和飞射而来。

    “小心!”在喜烛的照射下,这枚利箭显得异常刺目,林唯和脸色大变,本能的扑上前,想要挡在九王爷身前,但是……

    九王爷的反应比她更快,眼见利箭就要射到九王爷,九王爷长手一伸,搂过林唯和,往床侧一滚。

    “咄!”利箭射空,一头扎进墙里。

    可见,射这一箭的人,用了多大的力量。

    “有刺客,有刺客!快,保护王爷。”

    与此同时,门外响起一阵打斗和暄闹声,只听声音就知来人不少。

    “这个时候……有人刺杀你?”林唯和靠在九王爷的怀里,不敢置信的大喊,不带这样玩的。

    什么人这么不长眼,敢坏了她和九王爷的洞房花烛夜?

    这些人知不知道,她等这一天等了多久,盼了多久?就不能明天来吗?

    “总有想不开的人,以为本王好欺负。”九王爷满心期待的洞房花烛夜,瞬间泡汤,一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天知道,他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外面那群该死的刺客,简直是嫌活得太长了。

    “嘭……”像是故意跟九王爷作对一样,九王爷刚骂完,就有一小批刺客,冲破了王府侍卫的包围圈,杀进喜房。

    刺客看到九王爷和林唯和,一刻也不停,举刀就冲了过:“杀了他们!”

    九王爷没有还手,抱着林唯和转了一圈,跳下床,跃到喜房的另一端。

    林唯和窝在九王爷的怀里,看着刺杀又一次朝他们跑来,抬头问向九王爷:“你上,还是我上?”

    这群人,不能不处理呀。

    “我们今天大婚!”九王爷脸黑了。

    一辈子一次的大婚,他不想双手染血。

    他今晚,只想见……唯和那处落血。

    “所以,你上还是我上?”林唯和知道,九王爷想要给她最美好的一切,但是……

    事情都发生了,还能怎么办?

    九王爷有讲究,她可没有。

    这群人敢闹她的洞房花烛夜,她就会让这些人明白,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这种事……当然是本王上!”九王爷的脸更黑了。

    他虽然不想动手,不想沾血,但是……

    他就算再不乐意,也不会让林唯和站出来保护他,他乔云诺还没有那么弱。

    再说了,这些刺客能冲破九王府的包围,杀进喜房,可见他们并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

    林唯和的本事不弱,但对上这群杀人不眨眼的杀手,还是弱了一点。

    自己的王妃,自己心疼,他乔云诺保护自己的王妃,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