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入狱的消息对慕南瑶池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反正九王爷眼里也没有自己,昨日的婚礼林唯和不是很风光吗?现在她还笑的出来吗?

    “主子,还有十几天就到了成亲的日子,公主的嫁妆已经在路上了,成亲前就能到京都,别的需不需要准备?”兰莲也知道主子是不情愿的,可圣旨已经下了,王也来信了,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

    东庆与西庆距离的远,慕南瑶池也不必回西庆,直接就在东庆出嫁,来时慕南瑶池就知道,但嫁妆还是要运来的,这也表示西庆对慕南瑶池的重视,要不然慕南瑶池岂不要被东庆人看轻了?

    “不用准备了。”嫁的不是自己想嫁的人,慕南瑶池哪有什么心思准备。

    东庆与西庆联姻本来就是出于两国的利益,做的都是面上的事,慕南瑶池不失了西庆公主的身份,东庆没亏待慕南瑶池便是。

    “八王府有什么动静?”半响后,慕南瑶池开口问道。

    “皇上已让礼部的人着手准备了,八王府今日也开始筹备了。”

    按理说,原本应该是八王爷先成亲的,毕竟八王爷为兄,九王爷为弟,但九王爷的婚事是皇上先一步下了旨,而且九王爷娶的是正妃,八王爷不过是娶侧妃,这些事明面上自然也不会有人提起。

    “查查八王府的情况。”

    慕南瑶池弹了弹指甲吩咐道。

    既然已经要嫁到八王府去,自然还是要摸清八王府的情况,京都的日子才刚刚开始,慕南瑶池当然要做好准备。

    “之前一号有送消息来。”

    主子先前对嫁到八王府十分的反感,收到一号的消息后,兰莲也没敢禀报,免得惹主子不快。

    慕南瑶池不由叹了口气,一号是几年前西庆在东庆布的棋子之一,现在自己也要嫁到八王府,一号也没有多大的用处了,倒是废了一颗棋。

    “让她将八王府的情况详细的送来。”

    当日皇上开口提到八王爷时,慕南瑶池心里就冷了下来,却被逼的无奈不得不答应,若不是遇上了九王爷,嫁给八王爷倒也没什么,毕竟八王爷前些日子在朝堂还是很活跃的。

    皇上就这么几个儿子,慕南瑶池的选择本就不多,可这才刚刚指婚,八王爷就被皇上狠狠地打脸了,就连手上的权力都收了,西庆王收到消息能不生气吗?

    慕南瑶池心里也是不痛快的,千里迢迢的来联姻,若是就嫁了个毫无用处的王爷,她岂不是白费了一番心思?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八王爷现在的处境只是暂时的,很快就会不一样了……

    至于九王爷?慕南瑶池勾起一抹笑意,与自己何干,若是就这样了更好,以后还少了个对手,她倒要瞧瞧还有谁能护得住林唯和。

    若是九王爷当初选择了自己,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而且比起林唯和,至少自己有能力能帮的上九王爷,这是九王爷自己选择的,落得如今这样才好,慕南瑶池就是要九王爷后悔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