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没见到皇上吧。”汪知远见太子这么快就回来了,也猜到了。

    “安公公出来了,说父皇休息了,谁也不见。”太子冷冷地说道。

    “皇上也有可能确实没大碍。”汪知远点了点头。

    “皇后一直在父皇身边,从昨晚就没有离开过,若是父皇只是小事的话,皇后不会一直在。”太子进宫一趟后,反而是更加的担心了。

    皇上若是真的有事,宫里做主的就是皇后,五王爷生母早就不在了,五王爷养在皇后的身边,一直待皇后如生母一般,毫无疑问,皇后自然是偏袒五王爷的。

    “殿下是担心皇后?”

    “恩,皇后不容小觑。”宫里除了皇上就是皇后,若是父皇好好的,那也不用担心,皇后是折腾不了什么的,可若父皇……

    “殿下不如让人盯紧了五王府。”汪知远一针见血的说道。

    “对,盯着老五就行了,皇后若是想做什么,一定会通知老五。”太子眉眼一挑,倒是把老五给忘记了。

    若是皇后动了意思,她一人肯定是不成的,能让皇后信任的人只有五王爷了。

    这都是最坏的是打算,或许,他们都想的太多了……

    “殿下无须过于担忧,这只是重严重的一种结果,说不定皇上已经好了。”汪知远见太子眉眼紧皱,不由宽慰道。

    太子一时也沉默不语,太子的心里许是矛盾的吧。

    皇上病了连早朝也没上,这么大事情,八王爷也顾不上那么多,直接来了三王府。

    “今日早朝父皇没来吗?”八王爷现在连早朝也不用去了,心里更是没底了。

    “没来。”三王爷摇了摇头。

    “若不是病重,父皇可不会不上朝的。”八王爷脸上带几分凝重。

    此时八王爷懊恼不已,若是宫里有什么事,自己现在可是什么也做不了,好在,自己还没与三王爷撕破脸,果然,什么时候都要给自己留一手。

    “太子进了宫,不过没见到父皇。”三王爷面上一片淡然,与八王爷的焦急成鲜明的对比。

    三王爷不是不担心,只是清楚,现在着急似乎有些早了,姑且不论父皇现在是怎么回事,有太子在,就算父皇出了事,那也轮不到他们头上,太子是名正言顺的,再合规矩不过了。

    三王爷卡在中间,即不是嫡子也不是长子,那有什么好急的,若是硬碰硬,那是不明智的,三王爷不会那么傻,所以现在还真没什么好急的,父皇谋算了这么多年,还不是他们这些个儿子能算计的。

    深知这些这后,三王爷心里也就平静了。

    “父皇连太子都不见了,难道真的是病危了?”八王爷脱口而出。

    “八弟,父皇不过是身体不适,哪至于如此。”三王爷语气带着几分严肃的说道。

    “三哥说的是,是我担心过头了。”八王爷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过了,忙改了口。

    “父皇毕竟年纪也大了,总归会有些不适,但也是正常的。”三王爷漫不经心的说道。

    “那道是。”八王爷点了点头。

    想到自己现在成了闲散王爷,八王爷不免有些着急,就连现在筹备婚礼,八王爷也是十分的简单,就怕又惹怒了皇上,影响到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