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儿媳参见母后。”林唯和规规矩矩的行了礼,如今是九王妃了,礼数却是要比从前更多了。

    “快起来吧。”这还是林唯和成亲后第一次进宫,皇后声音带几分客气。

    听到林唯和以儿媳自称给自己行礼,皇后有些不习惯,不过此时也无心在意这些了。

    林唯和起身后没有四处张望,而是很规矩的站着。

    “今日让你进宫是你父皇身体有些不适,让你来瞧瞧,跟本宫来。”皇后也不说多,直接带林唯和去皇上的寝宫。

    从林唯和进来,就没看到一个婢女,皇后身边什么时候少了人侍候,皇后捂的这么严实,难怪外面的人一点消息也收不到的。

    让林唯和进宫是皇上自己的意思,李御医给皇上扎完针后,皇上还是不能动,李御医也束手无策,没有别的法子。

    就在李御医急的一头汗的时候,皇上开口让林唯和进宫,皇后是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刻就去林府宣林唯和。

    皇上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让林唯和来许是她会有办法呢,此时皇上不能错过任何一丝希望。

    皇后甚至都忘了林唯和现在是九王妃了,还以为是林府的大小姐呢,不过这也没什么差别。

    皇上见李御医没了办法,凉到了心底,李御医是皇上专用御医,皇上知道若是李御医都没了办法,太医院就没人能行了。

    此时,皇上想到了林唯和,或许林唯和有办法,不得不说,林唯和给皇上的惊喜一直不少,这一次,林唯和应该也不会让皇上失望

    “儿媳参见父皇。”林唯和见皇上躺在床上,连忙行礼。

    “平身。”皇上声音冷冷地,差点成为孙媳妇的人,现在倒成了自己的儿媳妇了,面且还是自己指的婚,确实有几分荒谬,若不是不了东庆,又怎么会……

    “九王妃,皇上昨天晕倒了,到今天早上才醒了过来,但现在皇上除了能开口说话,身子都不能动了,老夫已经给皇上扎过针了,不过还是不行。”

    李御医对林唯和十分的有礼,倒不是因为林唯和是九王妃,李御医其实一直想找机会与林唯和探讨下医术方便的事情,李御医虽然年老,但对医学的研究一直没有停过,是以,一直很好奇林唯和怎么就治好了安平公主。

    “儿媳先给父皇检查一遍,若有冒犯还请父皇原谅。”林唯和丑话先说在前头,皇上是最会翻脸不认人的,自家王爷还在大理寺呢,别将自己又给折腾进去了。

    “恩。”皇上脸上很冷漠,什么表情也没有。

    皇上只是不想承认,自己现在要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林唯和身上,就算林唯和现在是九王妃,以皇上的心气,终是不愿意将林唯和列为一家人的,更何况自己现在还要等林唯和来救。

    李御医看着林唯和眼睛也不眨一下,这次他可不能错过林唯和如何就诊。

    其实,李御医对林唯和了解的并不多,但潜意识李御医就不曾怀疑林唯和能不能治好皇上,而是想着看她怎么治,李御医自己也没意思到,对林唯和的这种信任从何而来。

    但就是觉得林唯和能治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