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消息说是禁卫军带着人在皇宫里搜查,几位王爷在宫外可是急坏了。

    “五弟,不会是有刺客吧?”大皇子嘴张的能放下个鸡蛋。

    “若是刺客,为何过了一天才来搜,应该不是。”五王爷心知不是大皇子想的那般,却又不想说的过于明显。

    “也是,那到底是出了什么事?还真是急死人了。”大皇子在屋内走来走去。

    “皇兄不让大皇嫂煲汤吗?”五王爷笑着说道。

    “那不是为了应付老四吗?好呀,你还笑话大皇兄是吧。”大皇子听出老五是笑话自己,也不由一笑。

    还真煲汤?不过是一时没找到借口,随口瞎说的罢了,再说了宫里也进不去,煲了也没用呀。

    “五弟可是十分佩服皇兄。”

    原本有些紧张的气氛,被五王爷一搅,倒是轻松了不少。

    “要不是老四盯上了,我岂会这么说,老四这个家伙,别看平日里话不多,一天到晚净憋些坏主意,这是要推我到前面去呀,我傻,才会上他的当。”说到老四,大皇子不由有些气急。

    “老四是阴沉了些。”

    “可不是嘛,小时候就这么副德性,长大了是更不讨人喜欢了。”大皇子瘪了瘪嘴,对四王爷很是不满。

    大皇子对四王爷没什么好感,四王爷也未必就有多喜欢大皇子。

    “王爷,宫里有动静。”

    三王爷听到护卫来报,放下手中的书,挑了挑眉。

    “可知道是找什么?”

    “还没消息。”

    “这么看来的话,父皇就没事了。”

    禁卫军一向高傲的很,除了皇上,一般人还真不放在眼里,哪怕就是皇后,若没有皇上的首肯,也不敢在宫里大肆的搜查,如此一来,想必皇上已经没事了。

    “确实是皇上下的令。”

    三王爷脸上并没有惊讶之色,早就料到皇上不会有什么事。

    自己的那位父皇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要不然这些个兄弟也不会一个个这么难缠,虎父无犬子,说的总是没错的。

    “盯着点。”三王爷冷冷地吩咐道。

    宫里的事虽然与三王爷无关,但也不能放松,只有自己心里清楚与自己无关,旁人就不一定,而且就是算不是自己做的,万一看上去像是自己所为呢,那可就说不清了。

    老九府上的龙袍一看也不是老九的,但就在老九府上搜出来的,若是没有证据,老九说的清吗?父皇会信吗?

    他们不是太子,得不到父皇那么多的谅解,三王爷不得不小心谨慎。

    “王爷,大理寺那边……”

    “继续盯着。”

    老九进大理寺后,三王爷就让人去盯着了,老九岂会就这么坐以待毙,什么也不做?还有后面那个动手的人,这些,三王爷都不能错过,如今局势越来越乱,皇上似乎也没有多少耐心了。

    皇上不过是一日没上朝,这些人就急的不行,这次过后,怕是都会开始准备,加快步伐,毕竟皇上的情况,谁也料的到呢。

    三王爷看着窗外,敛了敛眸子,神情有些落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