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朝上,皇上下了旨意,限令十天之内让九王爷查清龙袍一事,众王爷心里各怀着心思,却都低着头,谁也不敢看谁一眼,大臣也是极为聪明的,此时也无人敢提出异议。

    也不瞧瞧皇上那脸黑成什么样了,谁敢开口,那不是找死吗?

    早朝散了后,太子还没出宫门就收到皇上的召见,太子揣着一肚子的疑问往回走,昨晚上汪知远还不忘叮嘱太子,切记不可操之过急,凡事等皇上先开口。

    “儿臣参见皇上。”

    “平身。”皇上声音淡淡地。

    “儿臣昨日进宫探望父皇,得知父皇已歇息了,便没有打扰,今日父皇可已大好了?”太子只字不提老九的事,只表现出对皇上身体的关心。

    “太子有心了,今日已无大碍。”皇上点了点头。

    皇上语气十分的平淡,太子心里一咯噔,可别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父皇身体不适,儿子本应该在父皇身边敬孝……是儿子不孝。”

    说着太子就跪了下去,十分的恭敬。

    “太子有这份心父皇已经很开心了,别跪着,起来说话。”皇上倒也没料到太子的反应这么大。

    “昨日儿子没见到父皇,回去后,心中很是难受,儿子想到小时候,儿子就是有个伤风感冒,父皇也是不解衣带的守着儿子,甚至是几日几夜的,从不假他人之手,如今儿子大了本是该孝顺父皇的时候,却不能在父皇生病时守在身边,儿子想想就难受。”

    太子一时十分的动情,竟不由哭了起来。

    “做父皇的,那能不盼着孩子好,地上凉,快起来。”听到太子这一番话后,皇上心里也有几分动容。

    太子是皇上手把手带大的,还真是没有假他人之手,那时候皇上除了处理朝中政务,剩下的时候就是用来教太子,投入的感情是其他所有皇上加起来都比不了的,要不然皇上也不会对太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纵容。

    “儿子就是心里难受。”太子起了身,脸上的神情真切着,皇上瞧着能不感动吗?

    见到太子这副样子,皇上想到了自己昨天躺上床上一动也不能动的样子,一时悲从中来,心中五味杂陈。

    太子是有心的,对自己也是孝顺的,至于老九,既然太子容不得,就算皇上有心让老九帮衬着太子,但太子无意,想来也是没用,那便作罢吧,太子总归是不一样的……

    皇上深深地看了太子一眼,太子可是自己与她唯一的孩子,自己将来百年之后,东庆也是要交到太子手上的,自然要为太子将路铺平了。

    “你的孝心,父皇是知道的,父皇也是怕你担心,才没让你知道。”人心都是肉做的,皇上也不例外,对待太子,更是格外的仁慈。

    太子抽了抽鼻子,见皇上不仅面色缓了下来,此时怕是心也软了,太子心里松了口气,昨日自己进宫一事,若是引得皇上反感,从而生出疑心那可就不妙了,所以这一上来,太子就演了这一出孝子的戏。

    果然,对皇上,这招百试不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