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王爷在九王府蹭完了午饭,才舍得离开,不出意外的又被九王爷嫌弃了一把。

    “你是怎么知道巫蛊?”虽然这不是什么秘密,但平常人家根本不会提起,太过于敏感的事了。

    “说来也巧,那晚新房不是被毁了吗,我在整理时,在柜子里发现了本很旧的小册子,里面刚好记载了有关于巫蛊的事情。”林唯和觉得审冥冥中老天自有安排吧。

    要不然怎么会出现的这么及时,老天也是帮自己还有九王爷的。

    “你倒是聪明。”九王爷带着宠溺的说道。

    “多亏了夜风的配合,要不然靠我一个人可是不行的。”

    “委屈你了。”九王爷收起脸上的笑意,带着几分心疼的将林唯和拉入怀。

    想到林唯和独自面对一室的狼藉,一个人守着新房的样子,一个人回门……

    九王爷就心疼不已,以后,再也不会了。

    再也不会让林唯和一个人,只要有自己的地方,就一定有林唯和……

    “唯和不委屈,能嫁给王爷,是我最大的幸福。”林唯和从没想过自己能有这么幸福的时刻。

    她以为自己穷尽一生,也只能远远的望着,根本不敢相信有一天能与九王爷成为夫妻。

    她何其有幸……

    九王爷那么冷傲又清高的人,居然只属于自己一个,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能娶到你,也是本王的幸事。”九王爷在林唯和耳边轻声低语,柔情似水。

    林唯和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这一刻的宁静,还有幸福……

    “皇上既然给了十天的期限,王爷要不然做些动作给皇上看看?”

    林唯和虽然知道九王爷会处理好此事,不过还是免不了担心。

    “不用,到了时间直接呈上去便是。”

    “夜风已经着手去准备了,时间肯定是来的及的。”皇上没将林唯和当儿媳妇,林唯和也从没把皇上当家人,就是那声父皇,喊的林唯和也颇为尴尬,反正没办法走心便是。

    “本王倒是娶了个贤内助回来。”九王爷戏谑道。

    “那是。”林唯和毫不谦虚的应承道。

    倒是个不客气的,九王爷在林唯和的鼻子上轻轻地刮了一下。

    皇上哪有中什么蛊,不过是林唯和设计的假像罢了,林唯和配了一剂能使人全身不得动弹的药,至于怎么让皇上服下,那就是夜风的事的,夜风倒是没让林唯和失望,九王府的人自然差不了。

    至于巫蛊,那只是一个幌子,吸引皇上注意,转移视线的幌子,有人对皇上下蛊,这么严重的事情,皇上哪还顾及的上九王爷,一比较,九王爷的事倒算不得什么了。

    林唯和赌的就是皇上也是清楚九王爷是被陷害的,这么明显的一件事情,皇上不可能看不出来,如果皇上有心要处置九王爷,那就另当别论了,于东庆,九王爷不还是有用处的……

    林唯和赌赢了,王爷回来了,那便是最好的。

    九王爷虽然人在大理寺,外面的事却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林唯和为救自己花的心思,九王爷岂会不知?若没九王爷的默许,夜风也不敢冒这么大的险。

    不过,现在,夜风可是对林唯和佩服不已,怎么瞧着都像自家王爷,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不家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