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王爷也就听听,也没多当真,这事还真不好说,要是按大皇兄这么个说法,那他还是大皇子呢,两个弟弟都去了,他怎么不去呢?

    这话,五王爷终是没说出口,大皇子那点心思在他面前从不隐瞒,自个又何必特意去揭开呢。

    大皇子心里倒是不想去的,他是长子,皇上和太子这都在京都,他能去哪?他哪也不能去,他要在边上盯着太子呢,万了有个什么可怎么办。

    此事一出,哪个府上的爷不是一脸的不解,想想还真是累,一天到晚猜不完的心思,帝王家的儿子还真是不好当,这心都快操碎了。

    “当时无人应声,本王思量片刻便就了下来,倒是没想到老三居然跟在后面。”四王爷与幕僚正说起今日接的去运河城的差事。

    “三王爷倒是有意思了。”四王爷接下这件差事,幕僚并不感到意外,但是三王爷跟四王爷一起就有些不一样了。

    “老三倒是出人意料,平日什么风头不出,不显山不显水的,行事稳的,没出过什么错,今日倒是主动了一回。”四王爷脸上带着几分不解。

    他们这些兄弟,平日里面上都是好好的,心里都是各怀心思,这也没什么,彼此心里都门清,别看三王爷静悄悄地,正是这样,在朝中得不了不少好评,行事稳稳的,一点差池也没出过。

    “或许就是静的太久了,三王爷不想再这么安份下去了呢?”幕僚意味深长的说道。

    四王爷脸色正了正,若是这样的话,老三岂不是想借着自己打开这一局?

    若是这样的话,四王爷心里也是不甘的。

    “八王爷以往与三王爷走的是最近的,如今八王爷已经倒了,可三王爷还是像从前一样待八王爷,可见三王爷心思之深。”幕僚沉着嗓子说道。

    “都是龙子,谁也会差了去呢。”四王爷悠悠地说道。

    四王爷会主动接下这差事,也是出于私心的,既然是件人人避之不及的差事,与其等着父皇不高兴了,还不如自个应下来,好歹也能落个好名。

    不仅是如此,四王爷从近日的事情中嗅出了几分不寻常,或许离开一些日子,也没什么不好的。

    “王爷说的是,说白了此事也就是辛苦些,来回跑一趟,就算与三王爷一起去,也不会有什么多大的问题。”幕僚细想了一番。

    四王爷点了点头,若不是如此的话,要不然四王爷也不会接下来。

    有太子在,他们再怎么算计也不会过了,总归越不过太子,他们兄弟又何必闹的那么僵,大家面上和和气气没什么不好的,毕竟,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定,谁也没有十全的把所握。

    皇子这么多,位子就一个,现在为时没尚早,总不能将所有人都得罪光了,那也太不明智了,若是没走到最坏的地步,这日子还是要过的。

    “这一去少不了一个月。”四王爷轻轻地叹了口气,等回来后,皇上差不多该南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