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来了。”太子穿着一身墨黑色的长衬,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

    众人纷纷行了礼,太子语气里带着几分爽朗,看来心情应该不错。

    “二皇兄来了,我们就进去吧。”九王爷淡淡地说道。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胡同里走,现在已经不是胡同了,巷口做的很宽敞,十分的亮堂。

    还真不能说都来了,老八不就没来吗?听到太子的话后,几位王爷都没没作声,心里却都想起被圈禁的八王爷,老八的日子,怕是不好过吧……

    众人都十分的默契地谁也没去提老八的事。

    “九弟妹还真是令孤刮目相看呀,没想到冒儿胡同还能有这么一天。”太子瞧着冒儿胡同现在的样子,不由说道。

    “二皇兄过奖了,没父皇的支持,这也是建不成的。”

    九王爷直接奖话接了过去,甚至不给林唯和回答的机会。

    太子挑了挑眉,这是怕自己为难林唯和吗?老九什么时候对女人这么上心了?好像是从成亲那日开始的吧,怎么就漏了这一点。

    “那是父皇的院子,这一排都是皇兄们的,那间是太子的,……”九王爷一一的解说,反倒是林唯和静静地跟在人群的后面。

    “这两间是我和九哥的。”十王爷听到九哥都分好后,忙接嘴,就怕漏了自己。

    “哟,老十自己挣到了呀。”大皇子打趣道。

    “那当然了,父皇都夸我呢。”十王爷有些得意了。

    “走,去里面瞧瞧。”太子就算再不待见老九,人家都给你送房子了,太子也不好冷着脸,落到皇上眼里,不成了不知好歹之人了。

    “这水还真能流到外面去呀。”五王爷开了水源,见水都往下流了,一点水也没瞧见。惊讶的问道。

    “那当然了,而且还是流到城外呢,茅房也有水源,这样屋子里就干净了。”十王爷一一的解说,这些日跟着林唯和,还是没白混的,知道还真是不少。

    “现在可不能小瞧老十了,懂得可不少呢。”大皇子满脸的笑意,老九更是不能小瞧了,当初不就是小瞧了林唯和,才让老九捡了去了吗?

    “爷没两下子,能挣到房子嘛,不是爷吹的,爷可是很辛苦的。”十王爷得瑟起来又没了边了。

    老十能不对老九一心一意的嘛,瞧瞧人家老九虽然一声不响的,但对老十还真是好呀,这些兄弟里谁比的上呀,一时不免有些羡慕老十的日子了,自自在在的,比起他们一天到晚的争这争那的,要快活多了。

    大皇子在心里暗衬,原来不是没想过与老九拉好关系,老九太冷了,完全不与他们为伍,现在倒是比以前要好多了,只是瞧着现在的样子,多半也是没戏……

    “二皇兄,从这里能看到半个京都。”众人走三楼的露天阳台,此时京都就在自己的眼前。

    太子顺着九王爷的视线看了过去,就算不喜老九和林唯和,但这房子,太子还真是……打心眼里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