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作孽呀……到底是哪个天杀的,我的孙儿,还我的孙儿……”

    林唯和等人正说的开心,突然听到前面一阵哭声,众人好奇的朝前面走去了。

    九王爷朝身边的护卫使了个眼神,护卫立刻上前询问去了。

    “王爷,这位婆婆的孙子前几天不见了,而且这样的情况在村子里频频的发生。”护卫禀报道。

    无缘无故小孩子怎么会失踪,这事明显有些不对。

    林唯和知道九王爷不爱管闲事,可遇见了,就不能不闻不问了。

    “这位老人家,您能不能跟我们说说,您的孙子是怎么丢的?”林唯和坐在老婆婆妈的身边,轻声地问道。

    “姑娘是外地人,你不知道我们这里有吃小孩子的怪物,专吃小孩,村里已经丢了很多小孩了,我的孙儿前几天也不见了,一定是让它叼去吃了地。”老婆婆哭的很伤心。

    吃小孩子的怪物?若是旁人或许还能被忽悠过去,这几位主子都是什么人,个个精的更猴似的,别说林唯和了,就是十王爷也不会相信这种天方夜谭的说法。

    “这世上哪有什么怪物?”十王爷一脸不信的说道。

    “小伙了,你别不信,老婆子活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吗?这怪物就是来了我们村。”

    “老人家,孩子丢了,你们报官了吗?”林唯和心沉了下去,这个村子的人都干什么去了,发生这么大事的居然就这么等着。

    “那都是吃闲饭的人,一点用也没有,刚开始丢孩子的时候,来是来过了,什么也没做就走了,后面丢的孩子越来越多了,大家都说是怪物,官府的人也不再来了。”老婆婆叹了口气说道。

    这就是官府的人不作为了,林唯和可不相信什么怪物之类的说法,哪有什么怪物专挑孩子吃的,十之八九就是有人专门做这个买卖,想到这里,林唯和不由有些生气,这么丧心病狂的事,让自己遇上了,算他们倒霉……

    “那你们去找了吗?”

    “找了,一眨眼的功夫,孩子就没了,这深山里,上哪去找,这个月都丢了七个了……”老婆婆满脸的泪痕。

    “这个村可有管事的人?”林唯和看了九王爷一眼,九王爷点了点头。

    九王爷这是同意林唯和插手此事了,九王爷又不是真的铁石心肠,而且,这种人神共愤的事,九王爷岂会让这样的小人逍遥法外。

    一个月丢了七个?林唯和也没想到,事情竟这么严重,官府的人竟然不管,什么怪物,不过是官府的人不想找麻烦,省事罢了,这简直是不把人命当回事,有这样的官府,老百姓的日子能好过吗?

    “村长就住在那头。”老婆婆指了指后面。

    “你们一共丢了多少孩子了?”

    “到现在有十多个了,就是从两个月前开始的,现在凡是有孩子的人家,连门都不敢出了,可怜我的孙儿,老婆子做个饭的工夫,孩子就不见了……”想到自己的孙儿,老婆婆又嚎啕大哭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