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风开始有些怀疑十王爷就是个十分精明的主,要不然王爷和王妃来了以后,十爷怎么一句也不问了呢。

    还真当爷傻呀,没事撞九哥身上去,自个找不自在,爷可聪明着呢,而且现在的日子不要太舒服,爷可不想回京都去……

    十王爷欢欢喜喜的吃着包子,就跟吃着什么美味一般,这股子欢喜倒是感染了林唯和,结果就是林唯和不知不觉也吃了许多,吃完以后却有些后悔了,老十还真是个吃货,连带着自己也快是了……

    “王爷,昨天已经打听到了不少消息,这村子从两个月前到现在已经失踪了十七个孩子,小的刚出生没多久,大的有七八岁,男女都有,第一回孩子不见时,官府的人也来了,不过却是走马观花似的,一点线索也没有,后来不知道哪传出来谣言,说是有怪物……”

    夜风见九王爷放下了筷子,将昨天查的情况一一地禀报,至于林唯和与十王爷还在吃,夜风压根没放在心上,因为除了九王爷,自个的王妃和十爷,可不管什么食不言寝不语这样的事,王爷不但不阻止,甚至偶尔也会搭个嘴。

    夜风早已见怪不怪了,却也会挑着时候说话。

    “传的人多了,如今村里的人都相信是有吃小孩子的怪物,现在就算丢了小孩,也没有报官了,都当作是怪吃了去,想是没救了。”

    “村长也信了吗?什么也不管了吗?”林唯和一直认真地听着夜风说的每句话。

    “村长是个四十出头的男子,家里有一个儿子,不过却是个残废,一条腿有些不灵光,据说最早说是怪物的,就是从村长那传出来的。”

    “是吗?对于这样一个山里的村子来说,村长的话可是比官差的话还要灵,若是村长都这么说了,村民们当然深信不疑了。”林唯和一脸严肃的说道。

    “王妃说的是,村民相信是怪物吃小孩之后,每回丢了小孩,村长就让村民去村子里唯一庙里上香,祈祷佛神保佑怪物不要再来村了里吃小孩了,不过这似乎一点用也没有。”夜风嘴角扯过一丝讥讽。

    夜风真想看看那个村长脑子里装的是什么,这么荒谬的想法也能说的出来,对这些没出过山,没瞧过外面的村民来说,简单就是天大的欺骗。

    “根本就没有什么怪物,当然没用了,若真是有怪物,许是佛祖还能镇的住呢,可若是人的话,还真是有些为难佛祖了。”林唯和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此事若是不查个清楚,他们是不会离开的。

    林唯和倒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在背后捣鬼,是人是鬼,很快就能知道了。

    “王爷,我先去见村长一面。”这样的事情,自然是林唯和出面比较合适,毕竟自己夫君那张脸……

    林唯和还真怕被女子瞧见了,缠上来可怎么办?她可不是担心王爷会被别人抢走了,她是担心那些个胆大的女子,若是为此送了命,不就可惜了吗?

    想想,自己还是很为别人着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