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胡说什么?”村子有些急了。

    “是不是胡说,打开棺材就知道了。”林唯和冷着一张脸,生平就痛恨这样的人,简直丧尽天良。

    “唔……”紫烟早有准备,在村长还没开口之前就往他嘴里塞了块布。

    要说紫烟哪来的布,自然是路边上随手捡的了。

    “乡亲们,我们没有恶意,在听闻村子很多孩子不见了,我们也很意外,这个世上根本没有怪物,你们不要被他骗了,孩子就在棺材里。”林唯和提了提嗓子说道。

    “孩子不是让怪物吃了吗?怎么会在棺材里。”

    “是呀,村长怎么会骗我们?”

    “你们是什么人?”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们,若是怪物出来了,怎么办?”

    ……

    村长脸面挣扎的想开口,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而且整个人都瞧着有些不好了.

    “唔……”老夫不说话还不行吗?你把嘴里的袜子给老夫拿开不行吗?

    紫烟以为村长还想狡辩,手剑柄将村长嘴里的布再往里塞了塞。

    村长看着紫烟的眼睛里泛着泪光,砍头也不过头点地,不带这样的,这到底是哪个家伙的袜子……

    那位大师此时也被绿裳控制,在看到夜风等人出现时,他就知道今天完了,昨天他就该走的,要不是听了他的话,自己此时哪还会在这里。

    “我们是什么人不重要,最要紧的是我们不会害你们,现在我就要打开棺材,若里面真的有怪物,第一个被吃的就是我。”林唯和一步步的上前。

    村民一时没了主意,但也没人再上前阻止林唯和,因为他们心底更愿意相信孩子还活着。

    大师看了村长一脸闭上了眼睛,满脸的绝望。

    林唯和走在棺材旁边,一把撕掉上面的符,双手作力的推开棺材盖,可不是一窝的孩子嘛……

    “天呀,我的孙儿呀……”村民瞧着没有怪物出来,林唯和也是好好的,立刻凑了上来。

    “哎呦,二狗子还活着。”

    “我的闺女呀,娘以为你让怪物叼去了,差点也不活了。”

    “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孩子是让怪物吃了吗?怎么会在棺材里?”

    ……

    村民就算再没见过世面,也知道怎么回事了,一双双眼睛狠狠盯着村子和那个大师。

    林唯和抬了抬下巴,紫烟与绿裳松开了两人,他俩要是能跑掉,夜风就该留下来做村长了。

    “村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怪物,是他们抓走了孩子。”林唯和指着村长说道。

    村长与大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满眼恐惧的看着村民朝自己走来。

    “你个杀千刀的……”

    “我跟你拼了……”

    棺材里只有八个孩子,都是这个月丢的,之前丢的孩子并不在这里,找不到自己孩子的村民,此时恨不得吃村长的肉,喝他的血。

    林唯和等人冷眼看着村民们冲到村长和大师身上打着踢着,只要不打死,林唯和也不会拦着,对于失去孩子的村民来说,太痛了,他们需要发泄,而那两个人,死不足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