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村长倒在地上装起死来,一句话也不说了。

    “啊……”夜风瞧着来了气,一剑刺在村长的腿上。

    林唯和与九王爷眼皮子也没抬一下,在林唯和看来,夜风下手还轻了呢

    “还嘴硬,下一剑就刺在这里。”夜风将还滴着血的剑指在村长的胸口。

    “寺庙里有一条地道,能通到祠堂。”村长痛的不行,保命要紧,不敢再嘴硬了。

    “怎么会?”村里的老人一脸的不可植信,他们在村里住了一辈了,都不知道还有一条地道。

    “你是自己一次性说完,还是让我一点点的来问?”夜风一脚踩在村长还在流血的伤口上。

    十王爷看的瞠目结舌,夜风够爷们的呀……

    “哎呦,我说我说……那是我前几年挖的一条地道。”村长抱着腿在地上滚来滚去。

    “畜生,原来你一直没安好心,妄我们那么信任你,你……”老人气的直打哆嗦。

    “丧天良呀,我的儿子怎么办呀……”

    “你把我可怜的女儿卖到哪去了?没有女儿,我也活不成了。”

    ……

    “这位公子,这此事都是他让我做的,我也是没有办法,你就放过我吧。”大师看到夜风的剑还在滴血吓的立刻求绕。

    “你……”村长狠狠地瞪着冒牌大师,疼的咬牙切齿。

    “你什么你,哪次不是你告诉我,谁家好下手,给我打好了掩护,让我去偷孩子的吗?我早就想走了,是你说都下手了,能多卖一个是一个,要不然昨天就该走了,是你说七个是卖,八个也是卖,还让我扮道士演戏,不都是你想出来的吗?”冒牌大师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

    祠堂里一阵哭声,村民们是无辜的,孩子更是无辜的,让村民们没想到的是平日里那个厚道的村长才是吃人肉喝人血的怪物。

    林唯和心里直冒火,这两个人还真是半点人性也没有,别人家的孩子在他们眼里只是能换银子的工具。

    “你为什么要做下这等事?”老人此时脸上也布满了泪,村里这是造了什么孽哦,怎么会有这么一个跟魔鬼一样的人。

    “哼,你们眼里只有自己的孩子,那我的儿子呢?我的儿子如今成了这副样子,你们想过我的感觉吗?”村子面目狰狞的朝着村民们喊道。

    “那是意外。”老人心中一痛。

    “意外?五年前,我儿子才那么小,他掉到水里去了,拼命地在挣扎,却没一个人去救他,你们更残忍,你们瞧瞧他现在还会出门吗?他再也不出门了,因为别人都会笑话他是个瘸子,一辈子都是个什么也不能做的瘸子,那我也不要你们好过。”村长像是呐喊一般地说出这番话。

    “当年的情况那么紧急,边上的人都已经在救了,可还是晚了……”老人想到当年那件事,心里也是极为的难过,若是当时有人能早些下水,说不定孩子的腿也不会……唉,这都是命。

    村民们听到村长的话后,一时也沉默了,当年那孩子是受了罪,可再怎么样,村长也不能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