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若是相信我的话,我可以试一试。”林唯和看着少年问道。

    “你真的能治好我的腿?”少年眼里闪过一道光,听到林唯和的话后,他不仅是意外,更多的是看到了一丝希望。

    “我不能保证,但会尽力。”这一次林唯和是真的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时间过去的太久了,若是当年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一定不会成今天这样,五年过年,肌肉都萎缩了。

    少年突然沉默了下来,这些年也看了很多大夫,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到最后自己放弃了,爹也放弃了,他知道自己的腿没救了,他不再抱有期待了……

    “我相信你。”少年看着林唯和点了点头。

    “好,打盆热水来。”林唯和就等这句话了。

    少年扯过一丝笑容,反正是没有希望,最坏的结果也就是死,家里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若是腿治不好,他也活不了多久,既然如此,为何不试试。

    少年的腿比九王爷的要严重的多了,这么多年的痼疾一时半会也是好不了的,但林唯和也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给少年看病。

    “我会给你扎针,这是为了疏通坏死的肌肉,能不能好最重要的还是看你自己。”林唯和尽量说的让少年能理解。

    好在少年还小,还处在长身体的阶段,恢复起来比一定会比成人要快的多。

    “谢谢。”少年有些腼腆的说道。

    林唯和不由想起了远裕北,此时他怕是也知道了自己成亲的消息了吧,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自己不能做她的九嫂而伤心?

    林唯和给少年先用药草泡过之后,再扎了针,这么一折腾,天都黑了。

    “平日里你帮着你少爷多按按腿,对他的腿有好处,吃的清淡些。”林唯和对少年身边的仆人交待了几句。

    “谢谢小姐。”仆人与少年的感情十分的好,此时瞧着林唯和一脸的笑意。

    “明天我还会来。”林唯和有些倦了。

    九王爷不顾十王爷早就在那喊饿,一定要等林唯和回来了一起用膳。

    “回来了,传膳。”九王爷语气虽是淡淡地,但却没有对旁人的冰冷。

    “今晚怎么这么多菜?”十王爷瞧着比平日里多了好几个菜,在外面时,九哥并不讲究,更不铺张。

    “老板送的,说是谢谢我们今天救了那些孩子。”夜风带着丝笑意的说道。

    “那九嫂要多吃些,要不是九嫂想到孩子藏在棺材里,那些孩子怕是又被他们运出去卖了,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想到那两个人,十王爷也来了气。

    “这世间什么人没有,你才见过几个人?”九王爷瞥了十爷一眼。

    世间人心险恶,十王爷还真是没见识过。

    “好在没人敢拐皇子呀,要不然爷说不定都不知道在哪了。”十王爷这脑子完全是不按思路转的。

    “不是没人敢拐,这也要能进的了宫吧。”林唯和笑了笑,十王爷想的可还真远。

    “那道是,九嫂你去村长家做什么呀?不会是上他家里找孩子吧?”十王爷不敢问九哥,九嫂还是敢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