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哥,你快来呀,前面好热闹。”一出来十王爷就撒欢的往外跑。

    不等九王爷吩咐,夜风朝身旁的护卫使了个眼色,护卫立刻就跟了上去。

    今日林唯和等人特意挑了素色不起眼的料子穿出门,不过九王爷浑身散发的贵气和冷傲还是掩盖不住,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时不时的散发着。

    “快去看看,前面有人卖身葬父。”

    “那走,去瞧瞧。”

    “小姑娘太可怜了……”

    “可不是呀,年纪轻轻地,就死了爹了。”

    “老四呀,你不是还没媳妇吗?你给人家小姑娘葬了父,这下可就有媳妇了。”一男子撞了撞身边的男子。

    “我要是有这个闲钱,我会没媳妇嘛。”说话的男子一双眼睛直勾勾的跪在地上的女子,一脸的猥琐,他倒是想呢。

    ……

    “九嫂,那有人卖身葬父。”十王爷了从人群中走了过来。

    林唯和一听,不免觉得有些耳熟,这桥段还真是够狗血的……

    九王爷并未理会十王爷,一行人朝人群走去,此时已经围了不少看热闹的老百姓了。

    只见地上跪下一名身穿孝服的女子,在女子的跟前,躺着一个人,想必就是女子的父亲了,简单的只用了一块白布盖了盖起来,女子身旁放了一块写着卖身葬父四个字的牌子,人却一直低着头,轻声的哭泣。

    林唯和打了量了女子几眼,只是看不清她的样子,依稀能看出来是个十分清瘦的女子,林唯和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真真实实地发生,还让自己遇上了,不禁有些惊讶了。

    九王爷一如既往冷眼的看着,就这些事,还不足以让九王爷动容。

    林唯和瞧着九王爷不过是看了一眼,并没有出手的意思,也没有作声,处理这样的事,九王爷必然比自己在行,而且,同情心过度的泛滥并不是什么好事,林唯和还不至于那么不懂事。

    王爷惯着自己是一回事,但林唯和也是有分寸的,不会什么事都去插手,眼前的事跟孩子丢失完全是两码事,林唯和可不想给九王爷找麻烦。

    “让开让开……”

    突然一群五大三粗的男子推开人群,上前就拉起跪在地上的女子。

    “哎哟……离远些,这可是王天霸的儿子。”

    “咱们还是走吧,惹上了这个人可就惨了。”

    “这姑娘被王天霸的儿子盯着了,可就完了,唉……要是我有银子就早些买了她了,可惜了……”

    “你放开我……”女子奋力挣扎,却是徒劳。

    此时,林唯和才看清女子的样子,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鹅蛋似的小脸带着几分白皙,倒是十分的俏丽,想要俏一身孝,古话说的一点也没错。

    “爷好话说尽,你不听,宁愿来卖身葬父,也不愿跟爷回去,你这是敬酒不喝喝罚酒了。”一十分肥胖的男子在仆人人拥护下走到女子跟前。

    “王天霸这个没天良的,生个儿子也这么坏,都娶了十几个小妾了,还想祸害人家姑娘,一家人没一个好东西。”人群里有人小声的嘀咕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