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王爷一身的泥,沐浴更衣后,夜风就在门外候着。

    “十爷。”

    “你吓死爷了,也不吱一声。”夜风悄无声息出现在十王爷面前,吓了十王爷一跳。

    “十爷,怜儿现在已经病了,十爷就别去管她了。”夜风已经被十爷的行为吓到了,若是再由十爷这么折腾下去,还不知道能闹出什么事来。

    怜儿不值得夜风去惦记,夜风担心的是十爷把事情办砸了,最后再扯上自己,他不是冤了吗?那不过是句儿戏话,谁想十爷当真的呢,而且还这么认真。

    “她如今生病了我也是有责任的,这几日就算了,我也怕再这么闹下去,九嫂该知道了,九嫂要是知道了,九哥也就知道了……”十王爷此时也没那么固执了。

    “十爷英明。”夜风连忙点头,生怕十王爷改变主意。

    “不过你可要看好,不能让她钻了空子。”十王爷还不忘记吩咐道。

    “十爷放心。”夜风拍了胸脯。

    “为了这事,爷可累死了,今天可是干了一天的活。”十王爷不由抱怨了起来。

    “晚上夜风给十爷松松筋骨?”夜风也知道这两日十爷是挺辛苦的,眼帘下面可都乌青了呢,说来说也自己一句话闹的,夜风不由觉得有些对不起十爷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十王爷真是累了,立马就应了下来。

    “九哥还没来吗?”瞧着一桌子的菜,十王爷已经饿了。

    “还没有。”管家回道。

    夫人要沐浴更衣,管家哪敢去催,只能等着了。

    “我快饿死了。”十王爷已经偷偷地吃了两块点心,九哥和林唯和终于来了。

    “十爷今儿是累了吧。”林唯和脸上还带着红润,娇嗔的看了九王爷一眼。

    眼神像是在说都怪你……九王爷淡淡地一笑,带着几分得意。

    “可不是嘛,一早起来发点心,又是种树,又是种药的。”十王爷这是想向九哥撒娇,哪知九哥给林唯和夹了一块鸡肉,表情也没动一下。

    “十爷今日是做了很多事。”若不是十王爷帮忙,林唯和那块地,一时还捣鼓不出来呢。

    “好好做。”九王爷自然看的到老十今日所做之事,虽然不寻常,却也算是不错的。

    “然后呢?”十王爷眼巴巴地望着九哥。

    九王爷放下筷子看着十爷,好好的一顿饭非要给搅了。

    “扼……爷,今日十爷表现的这么好,你不该好好的奖励下吗?”瞧着气氛有些不对了,林唯和忙打了圆场,朝王爷眨了眨眼。

    十爷就是个孩子,就是要人哄着,王爷也是知道了,怎么就不让着点十爷呢?

    “多吃点。”九王爷抵不过自个王妃的压力,给老十夹了两块鸡肉。

    “我会更努力的。”得到肯定的十爷立刻笑了起来。

    林唯和不由摇了摇头,十爷还真是个孩子,其实今日自己也是故意逗十爷的,那块地确实是要种药草,可没必要自己动手,林唯和也是闲不住的人,见十爷这两天折腾的厉害,才把十爷拉了过去。

    “明天去外面走走,后天我们便离开。”九王爷已经吃好了,轻轻地放下了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