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爷没想到自己不再给怜儿找事了,她竟然自己找事,这不是存心跟十爷过不去吗?十王爷决定还是得想个好的主意,要不然怜儿当真每天这么做好吃的话,回去他还不得长肉了吗?

    怜儿已经吸引不了十王爷多少目光了,新鲜了个几天,十王爷也没那么精力去盯着她了,反正不是还有夜风嘛。

    “王爷……”怜儿手上拿着茶壶,还没走近,九王爷一个冷冷地眼神就让她止住了脚。

    “啊……”怜儿被九王爷冰冷的眼神吓着了,走的有些急,一时没留意脚下,生生摔了一跤,虽然是朝九王爷的方向倒下的,可若是指望九王爷会扶怜儿的话,那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难。

    “怜儿姑娘没事吧?”林唯和起身问道。

    紫烟已经上前将人扶了起来,除了水壶碎了,人倒也没摔着。

    “怜儿没事。”怜儿红着脸起了身,脸上带着几分不自然。

    “怜儿姑娘还是回马车上休息吧。”林唯和语气平静的说道。

    “谢夫人。”

    “怎么这么弱不禁风。”十王爷有些不满,瞧九哥半点怜惜的意思也没有,那对她想必一点意思也没有吧,想到这一点,十爷觉得不由松了口气。

    “十爷,人家可是弱女子。”绿裳故意掐着个嗓子说道。

    “切……”十王爷脸上带着几分不屑,这几日可没带把自己累死,就为了盯着她,现在看来应该不用了。

    “王爷,刚才怎么不扶一把呢。”林唯和带着戏谑。

    “爷怕扶了,醋瓶子该倒了,爷可扶不过来。”九王爷在林唯和耳边低语。

    “噗嗤……,爷什么时候嘴这么贫了。”林唯和不由笑起来。

    两人坐的近,声音又特意压低了几分,旁人只瞧着九王爷与王妃满脸的笑意,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九嫂,什么事笑的这么开心,说给我听听呗。”十王爷就是哪热闹往哪凑。

    “让九哥说给你听。”

    “扼……那还是算了吧。”十王爷倒是十分的识趣,他可没那个胆子,让九哥说,还不如不听呢,瞧瞧,九哥现在就变了脸。

    与林唯和说话时,脸上都有笑意,怎么瞧着自己就又是一张冰山脸呢,怎么说自己都是亲弟弟呢,九哥还真不是一般的偏心,十王爷嘟了嘟嘴。

    夜风见十爷又吃鳖了,想笑却不敢笑出声。

    怜儿刚刚那一跤,他们都心知肚明,并没有多放在心上,用九王爷的话说,就怕她什么也不做,只要她动了心思,那才好办。

    “轰隆……”空中传来一声雷响,天也暗了下来。

    “王爷,可能要下雨了,我们要立刻离开。”夜风瞧了瞧天色,如今正是雨季,看情形,若是下雨的话,一定是大雨,要找到地方落脚才行。

    “立刻出发。”九王爷吩咐道。

    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上了马车,朝前面的小镇赶去,好在雨来的虽快,却还不大,而且很快便到了一个小镇。

    马车里的人还好,骑马的人难免淋湿了些,一到客栈林唯和就让掌柜的熬一了大锅姜汤,每个人都喝了一碗,驱驱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