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怜儿没有恶意,此事与林府与夫人有关,怜儿只说给夫人听。”

    林唯和心一惊,怜儿既然是故意接近他们的,那就一定知道九王爷和自己的身份,只是此时怜儿却提到林府,林唯和不由有几分好奇。

    九王爷挑了挑眉,并不想让林唯和去冒险,有他在,他不会让林唯和受到一点伤害,哪怕只有一点可能,九王爷也不情愿。

    林唯和看出了王爷的担心,点了点头,关乎到林府,林唯和没办法不管,一个怜儿还伤不到自己,许久都没动过手了,林唯和可没忘记了前世自己是做什么的。

    “主子……”绿裳有些不放心的喊了一声,她不明白主子会什么样要去理那怜儿,若是伤到了主子可怎么办。

    “没事。”林唯和朝绿裳笑了笑。

    “你若是敢耍花样,不妨试试看。”紫烟见林唯和走了过来,对着怜儿狠狠地威胁道。

    九王爷朝夜风使了个眼色,跟了九王爷这么久,夜风当然知道怎么做了,他们这么多人都在,若是让王妃出了事,他哪还有脸跟在九王爷身边。

    夜风也不敢掉以轻心,若是怜儿有什么动作,他们会立刻动手。

    “你可以说了。”林唯和走近后朝紫烟抬了抬下巴,紫烟收了剑,往后退了几步,但去并不远,紫烟必须要确保林唯和安全。

    “九王妃果然有胆色,难怪得配的上九王爷的。”怜儿的声音并不大,但在宁静的夜晚听着还是十分清楚的,说这话时,怜儿带着几分感叹,更像是说给自己的听的。

    “你应该知道你是逃不掉的,若是还想活命,你应该知道怎么做。”林唯和没跟她废话,开门见山的说道。

    “王妃没忘记林将军是怎么死的吧?此事除了与太子有关,还与……”怜儿上前一步,凑在林唯和的耳边,声音低的只有两人听的见。

    林唯和听着怜儿的话后一脸的错愕与怀疑,一闪而过后,林唯和收起了脸上的神情。

    “九王妃一定没想到吧?”怜儿带着几丝得意的看着林唯和,这是怜儿今晚露出的第一个笑意,也是最后一个。

    林唯和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怜儿,然后告诉自己她的话不能信,她就是为了扰乱自己的心。

    怜儿笑出了声,是那种肆无忌惮的样子,紫烟等人眼睛也不眨的看着怜儿,只要她做出伤害林唯和的事,他们手中的剑会在第一时间要了她的命。

    “你……”林唯和没想到怜儿会咬舌自尽。

    嘴角已经溢出了血,脸上还带着笑意,怜儿就这么缓缓地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

    对夜风等人来说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以怜儿今日的举止,也是活不了的,他们跟着九王爷出生入死,所有人都是拿命在搏明天,他们不敢心慈手软,更不敢有一丝放松,要不然死的就是自己和兄弟。

    “王爷,死了。”紫烟上前探了探鼻息,已经没了气了。

    九王爷却看也没看怜儿一眼,视线一直看着有些发愣的林唯和,她是听到了什么,脸上刚一闪而过的错愕,九王爷并没有错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