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从荆州回来后,太子府也忙了起来了,如今太子倒并不避讳,毕竟此行皇上甚是满意。

    “殿下,三王爷四王爷还有四五日便到京都了,要不要……”汪知远欲言又止。

    “孤想了许久,估且先等等。”沉默半响后太子沉着声音说道。

    汪知远听到太子的话后一愣,之前他向太子提议,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几位王爷离开京都时带的人都不多,太子若是这个时候动手,胜算很大,这么难得的机会,汪知远不知道太子为何又犹豫不绝了。

    “殿下可是有什么顾虑?”汪知远有些不解。

    “此番老三老四这趟十分的艰辛,孤听父皇的意思,对他们此行很是满意,若是他们此时出了什么事,父皇是必然不会善罢干休,为东庆尽心尽力的皇子,孤都容不下,父皇岂能容的下孤?”太子脸上带着几分沉重。

    运河城一事太子心里也是清楚的,老三老四这回折腾的够呛的,真要拿下他们倒不是什么难事,可太子却不敢轻易地动手了,要说顾虑,皇上的态度是太子唯一的顾虑,若没皇上的宠爱,太子心里还真是没底……

    就算皇上偏爱太子不假,但其他人也是皇上的儿子,皇上一直要他们兄弟和睦,太子心里也十分的清楚,若是在这个节骨眼出了状况,皇上怕是真的会动怒,太子看的出来,皇上的心没从前那么坚硬了,有些事情,太子不敢随意的碰了……

    “殿下说的是,此事还是从长计议。”汪知远就算心有不甘,却也无可奈何。

    只是若是失了这次机会,以后还真是难说了,在外面都没能动的了手,在京都就更别提了,汪知远也明白太子的顾虑不是没道理,但做大事者,岂能这般瞻前顾后的,太子终究还是不够果断。

    “这些日子老大这么安份,倒是出乎孤的意料之外。”

    说到对手,太子最忌讳的是九王爷,但大皇子却是最难下手的,论年长,大皇子在上,而且皇上对大皇子的宠爱也是不少的,大皇子的为人还是很不错的,在朝中也颇得大臣的敬重,这对太子来说便是无形的威胁。

    太子去荆州时,特意将汪知远留下就是为了能够时刻的盯着大皇子的一举一动,有江知远和王敬亭大,太子才能放心,旁的人还真不是大皇子的对手。

    “属下猜测可能与皇上召见了大皇子有关。”

    “哦?”

    “太子离开京都后,皇上便召见了大皇子,听说大皇子从宫里出来时脸色很凝重,想必是皇上说了些什么,那段时间,大皇子府上****有人拜访,大皇子一律不见,这就足以说明,是皇上的话起到了作用。”

    太子不在京都时,汪知远可没闲着,这京都大大小小的事,都在他脑了里装着,不愧是太子身边的第一谋士。

    “老大生性洒脱,一向不喜拘束,突然这么的安份,确实是反常。”太子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父皇的这份心情,太子怎么会不看不懂?

    生的早又如何?太子之位却只有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