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皇子真的想骂娘了……太子回来让他来接,老三老四回来又让他来接,他堂堂一个皇子成接客的了?是不是老九回来时还得让自己来接?父皇是不是担心自己闲出病来?他也不闲的好不好。

    底下的人看着大皇子黑着一张脸,也不敢说话,大皇子这哪来接兄弟的呀,倒像是在等仇人……

    “王爷,人来了。”一官员低声地说道。

    “本王没长眼睛吗?你当本王瞎了。”大皇子没好气地说道。

    大皇子憋了一肚子的火气正没处发,这个人也够没眼力色的冲了上来,大皇子当然不会客气了。

    碰了一鼻子灰的官员灰溜溜的站在一旁,这些个主子一个个都不好侍候。

    队伍越走越近了,大皇子瞧见了马背的老三老四,看的不是很清楚,瞧着倒是真的瘦了,这趟差事,两人倒是吃了苦了。

    “没想到父皇竟让大皇兄来了,辛苦皇兄了。”见到大皇兄在,三王爷四王爷均下了马。

    “这算什么,三弟四弟才是辛苦了,都瘦了不少了。”大皇子这话一点也不假。

    三王爷四王爷脸上都没肉了,与走时还真是差了很多,面色也不是很好,一脸的疲惫不说,眼睛都有些凹了下去,大皇子看的心一惊。

    我的娘呀,当初自己可为没拿到这趟差事悔了几日,现在看看老三老四的样子,怕是他们肠子都悔青了吧?这运河城是什么破地方,能把人折腾成这副样子。

    “无碍。”三王爷四王爷神色淡淡地,这一路下来都麻木了,可算回来了。

    “恩,先进城吧,回府先沐浴更衣再进宫。”大皇子看了看两人,心情不由好了几分。

    好在没去呀,要不然就自己身上那二两肉还不够瘦的呀,大皇子一颗心飘了起来,来时的不快,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

    大皇子眼里的庆幸三王爷四王爷都看在眼里,当初他们也没想到这一趟能这么折腾人,若是知道打死也不去,说不定还真落到大皇子身上呢,可现在说这些也没意义了,他们都回来了,这罪也受了……

    两位王爷满身疲惫的回到府里,也不敢多耽搁,沐浴更衣后便匆匆的进了宫,府上王妃和那些个女人们见到王爷回来了,都是眼泪鼻涕一大把的,此时却也顾不上这些,进宫见皇上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大皇子回到府上,与王妃说与三王爷与四王爷的样子,一脸的感叹。

    “当初你还为两位王爷去运河城一事难过了好些天吗?这会心里舒坦了?”大皇妃与大皇子多年夫妻,说话也没那么多避讳。

    “你是没瞧见他们俩的样子,离开时好好的,现在都瘦的不成样子,又黑,尤其是老四,本来一天到晚就黑着一张脸,现在就更难看了。”

    “就你好看。”大皇妃娇嗔的朝大皇子说道。

    “爷是好看呀,老三原本也是兄弟里比较出挑的,温文尔雅的,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姑娘,今儿的样子,半分往日的气质都没了,还是爷耐看。”大皇子摸了把自己的脸,感觉十分的好。

    “哎呦我的爷,你可别说笑了,就您,还是不说了……”大皇妃一点面子也不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