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王爷还没见到人,就听到了大皇子的声音。

    “五弟,这日子没法过了。”大皇子扯着嗓子在五王府找五王爷。

    “皇兄这是怎么了?谁不让你好过了?”五王爷知道大皇子的性子,并没将大皇子的话放在心上,这京都除了他们的亲爹,还真没谁敢让大皇子没法过的,就是太子,恐怕还没这个本事。

    “还能有谁,你大皇嫂呗。”大皇子气呼呼地一屁股坐了下来。

    “那就恕五弟无能为力了。”五王爷可不敢掺和这事,毕竟大皇子都不是大皇嫂的对手,更何况是自己呢。

    “你就这么没义气,见死不救。”大皇子一脸气愤的看着五王爷,有这么当兄弟的吗?

    “皇兄,别的事都好商量,这事……你也是知道大皇嫂的脾气的,哄哄便好了,哪至于死不死的。”

    大皇子许是在大皇嫂那受了气,又不敢对着大皇嫂怎么样,只能来跟自己诉诉苦,五王爷也不会当真,毕竟这样的情形隔些日子又会重演了,五王爷已经习惯了。

    “你是不知道,这回你大皇嫂有多过份,她竟然,竟然说嫁给爷委屈她了?”大皇子越说越气。

    “大皇嫂怎么会这么说,当初皇兄娶皇嫂时,皇嫂娘家别提有多高兴了。”

    大皇妃的父亲也是在朝为官的,不过官职并不高,能嫁给大皇子为正妃,怎么会不高兴,自然也谈不上委屈呀,大皇子怎么着也是长子,母妃在皇上面前也是说的上话的人。

    “哼……这女人就是不知足,她也不想想爷是什么身份,还有爷这长相哪差了?真是给惯出毛病来了……”

    “那也是皇兄自己惯的。”五王爷悠悠哉哉的,乐呵着听大皇子讲故事。

    “可那婆娘竟然说……”大皇子气的上气不接下去,话也说不好了。

    “说什么让皇兄这么生气?”五王爷一时也有些好奇了,给大皇子递过一杯茶,自己也端起了茶杯。

    “说爷不过是命好生在皇室,要是生在寻常老百姓家,就凭这长相,母猪都不愿意拱……”

    “噗……”五王爷一口茶喷了出来。

    大皇嫂果然不是好惹的,看来以后不能让自个王妃没事就往大皇子府上跑了,要是以后学的跟大皇嫂一样了,自己的日子还怎么过。

    “你说过不过份?”大皇子也没想到老五的反应会这么大,一时愣愣地问了一句。

    “过份……”五王爷一时有些语塞了,大皇嫂还真是……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若不是父皇赐的婚,爷早就把她给休了,看她拿什么在爷面前得瑟。”大皇子放起了狠话。

    五王爷什么话也没说,淡淡地看了一眼大皇子,这话你也就敢在我这说,若是在大皇嫂面前,怕是连个响屁也放不出来,得了……自家兄弟,也不接这短了。

    “来人呀,端两碗绿豆汤来。”五王爷朝远处的下人喊了一声,大皇兄该消消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