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王爷冤着,他不是不知道,就是因为一早就知道,所以才不在意,父皇对他们的恩典不过是一时的,无论他们再怎么做,也比不上太子半分,别看皇上这回很重视老三老四似的,说白了,还不是为了太子。

    皇上不仅要为太子平定天下,甚至内乱,都要为太子一一的摆,他们这些人就是皇上眼里的内乱,但凡谁动了一点心思,会威胁到太子,五王爷肯定皇上一定不会手软。

    前些日子皇上召见大皇子,就是最好的例子……

    “皇兄,不如听五弟一句,明晚我们该怎么做便怎么做,无须顾虑那些旁的,老太与老三老四得了赏是应该的,皇兄不也说三哥四哥吃了大苦呀,别的不说,单凭这一点了,那也是值得的,想想我们这些日子在京都过的多自在,我们一点不吃亏。”

    五王爷话说到这个份上了,知道大皇子也能明白,有事情大家都懂,不过是一时不愿意接受,大皇子的位置与五王爷不一样,五王爷能够理解大皇子的心情,而他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

    大皇子沉默不语,他哪里又是真正在意那么赏赐的人,不过是心里不舒坦,非要找人说说话才行,五王爷无疑就是最好的垃圾桶。

    “你府上可还有绿豆?”大皇子突然转一话风,让五王爷一时没反应过来。

    “啊……这不盛去了吗?”五王爷被大皇子问问的一愣一愣地。

    “没煮的。”大皇子没好气地说道,真当自己得牛肚子呀,能喝的下那么多。

    “没多少呀,还是父皇上回赏的,皇兄不也得了吗?”五王爷虽然不明白大皇子话里的意思,不过还是小心的应付着。

    说完五王爷觉得自己有些小人之心了,瞧那点出息,大皇兄还能惦记那点绿豆吗?

    “给你大皇兄整点,最近火气旺着。”大皇子悠悠地说道。

    “皇兄不也得了吗?”五王爷有些坐不住了,刚刚还想自己小人了,看来是自己想的太少了……

    大皇兄还真惦记自己那一点东西了,不是五王爷舍不得,而是这真没多少,而且夏天还没到呢,今儿还是自己馋了,才让厨房做了,却没想到来了个土匪,喝了两碗还要带?

    “你大皇嫂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得了点稀罕的东西,就要倒腾,估计早就被她折腾没了。”大皇子一脸无奈的说道。

    五王爷一脸无语的看着大皇子,你家折腾没了,就上我家来要了?不带这样的吧?再说了,你上火的厉害,就算没绿豆,你府上不还有那么多女人吗,都养来看的吗?

    五王爷是文人,这话不能说出口,忍住,一定要忍住……

    “来人,给大皇兄,装点绿豆,一会让皇兄带走。”五王爷拉下了脸吩咐道。

    回头王妃又该说自己败家了,这能怪的他吗?大皇子这都开口了,他还能拒绝的了吗?若是要银子,五王爷倒还爽快的给了,可偏偏这东西王妃也很爱喝,而且确实不多,五王爷心疼极了,一会得好好的哄哄王妃了……

    “还是五弟待皇兄好呀。”大皇子听到五王爷的话后,松了口气说道。

    心里却暗自得意,有时就得学着点老十那招,脸皮厚着点,啥事也好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