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平镇最出名的就是这个花园,名为后花海,正逢春季,很多花都开了,一眼望月去,一片花海。

    “啊……好漂亮。”林允儿看着那么多的花,开心不已,哪个女子是不喜花的呢。

    “乡巴佬,花也没见过,爷家多的是。”十王爷就是见不得林允儿开心,时不时的就要顶两句。

    “那你还来干什么。”林允儿回了一句后便朝里走去,理也不理十爷了。

    “不来怎么瞧的见乡巴佬。”十王爷没好气的说道。

    气死爷了,爷长这么大都没受过这么多气,这个林允儿胆子不小。

    “十爷,别置气了,这跟御花园的花不一样,爷不如好好的瞧瞧。”夜风跟十王爷也很随性的,见十王爷闷闷不乐的,便安慰了几句。

    “王爷,有没有发现,十爷跟允儿吵架时,脑子转的还是很快的,嘴皮子功夫也越来越厉害了。”林唯和看着一蹦一跳走的老远去了的林允儿说道。

    “你想……”九王爷意味深长的看了林唯和一眼。

    九王爷不是老十,可不会觉得林唯和只是在夸老十变聪明了。

    “是不是觉得很合适?”林唯和带着几分俏皮的看着九王爷。

    “你开心就好。”顿了顿,九王爷浅浅一笑。

    林唯和一开始确实是图个好玩,才由着老十与林允儿这般打闹,也是故意不让十爷知道林允儿是女子,反正林允儿自己也不会说,而且老十自己发现不了,也怪不得她吧。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林唯和觉得这两个人身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若是……不也是桩好事嘛,虽然看热闹的成份更多些,不过林唯和可不敢松懈,两个人都是大孩子,还是得看着点。

    “敢不敢和爷比赛?”林允儿挑衅的看了眼十王爷。

    “爷有什么不敢的。”

    夜风受不了的翻了个白眼,两个乳臭未干的半大孩子,一天到晚爷来爷去的,真不知道他们的乐趣从何而来。

    九王爷从客栈出来并没带很多人,紫烟与绿裳在九王爷和林唯和身边,夜风就负责这位小爷,护卫都隐藏在人群里。

    林唯和之所以让夜风跟着这两人,只是单纯的担心他们的安全,这两人一凑在一起,都跟吃了火药似的,随时都有打起来的迹象,不得不防。

    “好,山坡上那棵大树看见没,谁先跑到树下,扯下一根树枝,谁就赢了。”林允儿指着远处一棵大树。

    “赌什么?”十王爷此时倒是爽气。

    “输了的人给赢的人当三天下人使唤,怎么样?”林允儿眉眼一挑,竟有几分帅气。

    “好,赖皮的是小狗。”十王爷看了看,心里没多少胜算,可输人不输阵,自己也不一定会输,别的不会,跑难不成还跑不过他吗?

    “林姐姐,你给我们做证,愿赌服输,赖皮的就是小狗。”林允儿一脸笑意的朝林唯和挥了挥手,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这还没比,就得瑟的不行。

    “好,输了的人可不准赖皮。”林唯和拉着九王爷在树阴下坐了下来,把紫烟与绿裳也打发看热闹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