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允儿被十王爷那一笑看的心一惊,加快了步伐跑了起来,又把十王爷甩在了后面。

    许是真的跑不动了,十王爷没能再追的上林允儿,两人之前拉开了一点距离。

    “我,我赢了……”林允儿跑到了树下,惦起脚扯树枝,谁知道这棵树竟然这么高,林允跳了跳都没能够的着树枝。

    “还不一定……”十王爷随后也到了树下,喘着气说道,也立刻跳起来扯树枝了。

    刚刚可是说好了,到了树下扯到树枝的才算赢,光到了还不行,必需要看谁先扯到树枝。

    “允儿赢了。”林唯和见林允儿先到的树下,不由惊喜的说道。

    “原来你这么喜欢在上面。”九王爷故意将嘴唇碰到林唯和的耳际。

    “……”林唯和刚刚压根忘了这事,可她说的清吗?再说了,她内心也是很期待的好不好。

    不足为其他人道也,说不得……

    事情好像没有林唯和以为的那么快就结束了,远远的只见两个人在树下跳来跳去的,活像两个袋鼠。

    “我扯到了。”林允儿声音里带着兴奋。

    “你撞到爷了。”可这一跳却撞着了十王爷,十王爷一吃痛,不由朝林允儿瞪了一眼。

    “又不是故意的,我赢了。”林允儿得意的在十王爷面前挥着刚刚折下来的树枝,她可不管那么多,反正赢了。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十王爷甩了甩被林允儿撞疼了的手,这一甩也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

    “嗡……”

    “什么声音?”林允儿脸上的笑意,凝在了脸上。

    “蜜蜂……”

    “快跑……”

    绿裳并没在站在十王爷与林允儿同一棵树下,听到他们的叫声后,看到两人跑的比刚刚还要快,后面跟着一大群马蜂,不由一愣,什么情况?

    感情两人把树上的马蜂窝给捅了。

    “王爷,你看……”林唯和愣愣地看着林允儿的方向,有些傻了眼。

    这两倒霉孩子,竟然引来了一大群马蜂,一时之间林唯和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救命呀……”

    “别跟着爷呀……”

    马蜂跟认识人似的,别人都不追,就盯着十王爷和林允儿,想必是知道就是这俩人扰了它们的清净。

    “捂住脸,皮肤不要露在外面。”反应过来后,林唯和朝两人喊道。

    “九嫂救命呀。”

    “林姐姐,我被咬了……”两个人一个叫的比一个凄惨。

    “夜风,赶紧点几个火把,紫烟找件衣裳,一块布也行,快去。”林唯和脑子里飞快的闪过很多画面。

    “九嫂,我快跑不动了。”十王爷已经没力气了。

    “不想被咬就跑。”九王爷冷冷地说道,自己捅的篓子,怪谁。

    被马蜂盯上也是件蛮可怕的事,没毒的还好,大不了也就是一脸的包,若是有毒才麻烦了,林唯和有些担心的看着跑的比免子还快的两个人。

    “朝这边跑,到了夜风身边,立刻蹲下捂住脸。”东西找齐后,林唯和便对还在拼命跑的两个人喊道。

    “好……”林允儿听到林唯和的话后,立刻调了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