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姐姐,其实有件事我早想跟你说了,我家……我家在江南,是江南林家,我在家排行老五,是最小的,我知道林姐姐待我好,我是什么人林姐姐也不会在意,不过我觉得还是要告诉林姐姐。”林允儿在外面玩了这么久,好人坏人还是分的清的。

    林唯和一行来头肯定不小,不过林允儿也不在意,她喜欢的是林姐姐,就像林姐姐从来也不多问自己一句一样,若是一般人林允儿也不会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

    “姐姐也正想跟你说这事,马上就要到京都了,姐姐一路上也不是有心瞒着你,姐姐的夫君是九王爷。”林唯和认真的听着林允儿说,尽管她早就知道林允儿的身份。

    “什么?我的天呀。”林允儿惊讶的走不动路了,她早就猜到以冷面姐夫和林姐姐的气势不会是普通人,却没想到冷面姐夫竟然是当朝九王爷,那姐姐就是九王妃了?

    那个被传成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的九王爷竟然是林姐姐的夫君,不带这样的好不好,冷面姐夫哪里无情了,林允儿可是亲眼所见,冷面姐夫对林姐姐不要太好哦。

    看来传言果真是不可信。

    “不过是身份而已,你也不用在意,还是叫我林姐姐。”林允儿的表情有些夸张,林唯和不由一笑,提前跟她说,就是以免等她到了九王府时一惊一杂咋的。

    林唯和并不是矫情,或许在许多人眼里,身份才是最重的,但林唯和并不这么觉得。

    “那小气鬼……”林允儿立刻想到了与自己做对的小气鬼了,夜风平日都叫他十爷,冷面姐夫是九王爷,那他不就是……

    “他排行老十。”

    “我xx……”林允儿忍不住想要骂人了,玩个屁呀,自己还想着到了京都后,要让小小气鬼给自己做两天仆人呢,人家可是十王爷,林允儿胆大再大,也不敢在天子脚下,像使唤下人一下使唤天子的儿子呀,她还没活腻呢。

    “噗嗤……”林唯和被林允儿表情逗笑了,这妮子还真是有趣的紧。

    “林姐姐,你说小气鬼回京都后,会不会拿王爷的身份来找我秋后算帐呀。”林允儿缓过神来,小声的问林唯和。

    “你居然担心这个?”果然与十王爷比较能玩的一块去,两个人的脑子有相似之处。

    “能不担心嘛,小气鬼那么小心眼的一个人,逮到机会,他还不报复我呀。”林允儿一脸所当然的表情。

    毕竟换了是自己的话,肯定是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呀。

    现在想想,之前对小气鬼是残忍了那么一点点,倒水在他脸上,把蛇扔他身上,给他身上放毛毛虫,还故意刁难……这么一想,自己竟然对小气鬼做了这么多坏事吗?林允儿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不过后面小气鬼病了,自己不也照顾他了吗?应该可以抵消了吧?林允儿一张小脸,一会皱眉,一会叹气的,好忧伤呀。

    “你想多了,不会的。”林唯和安慰道,其实她还真拿不准,以老十的脾气肯定是不会让着林允儿的,两个人都是不会因着身份而有所顾虑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