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王爷不想与林允儿叫板的,可说着说着,就成了这样,这不是他所愿好不好,可都已经这样了。

    “你们俩一见面就非得扛上?跟有多大的恩怨似的。”小小的阴谋得逞了,林唯和心情大好。

    “我才不跟她计较呢。”十王爷转过脸,十分大度的模样。

    其实十王爷有些不好意思看林允儿了,十王爷就是再迟钝也知道男女之间的差别,之前他一直以为林允儿是男子,才一点也不顾忌,现在才知道她是女子了,自然没那么放的开了……

    “本小姐大气着呢。”林允儿双手叉腰,一脸的傲慢。

    林唯和不由摇了摇头,这两个人还是颇让人头疼的,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做的这些有没有意义。

    “哪有女子的样呀。”十王爷瞥了林允儿一眼说道。

    十王爷心里憋屈着,林允儿竟然是女子,自己竟然败给了女子?还给她当了一天的仆人使唤,想想十王爷都觉得丢面子,这事可不能传出去,要不然他的脸往哪搁呀。

    林允儿听到这话立马就要炸毛了,敢说自己不像女子?皮太痒了是吧,既然他觉得自己不像女子,那她就没必要在他面前做女子了。

    “不像女子是吧?”林允儿嘴角带着奸笑的一步步逼紧十王爷,双手摩擦拳,来势汹汹。

    “你想做什么?”十王爷自知不是林允儿的对手,被林允儿逼的往后退了几步。

    “你不是说本小姐不像女子吗?那本小姐还装什么淑女呢。”林允儿凑到十王爷脸上咬牙切齿的说道。

    “你……”

    “我不是跟你闹着玩的。”林允儿压根不给十王爷开口的机会,追着十王爷就要动手了。

    “你个不男不女的,你若敢动爷,爷的老子可饶不了你……”十王爷不是林允儿的对手,只能跑了,还搬出皇上来。

    “哼……想吓唬我,先收拾了再说了。”林允儿穿着长裙。倒是没平日里动作利索,一时还真是追不上十王爷。

    “你敢……九嫂……”

    林唯和谁也不偏袒,让他们自己闹去了。

    九王爷回来时,就看到自家王妃悠悠哉哉的坐在院子里,老十被林允儿追的上窜下跳的,俨然不是林允儿的对手,看来将林允儿留下来还是有些用处的。

    “你回来了。”林唯和笑的正开心,一扭过头便看到了九王爷。

    “恩,这又是闹哪出?”九王爷坐在林唯和边上。

    “十爷与林允儿比较不对盘,好像换了女装也如此……”林唯和半点不担心,这样才有意思呢,要不然多没劲。

    “九哥……”十王爷看到九王爷来了,就跟看到救星似的,拼了命的往九王爷身边跑去。

    这下林允儿总不敢动自己了吧,十王爷一屁股坐下,大口大口的喘起气来,累死了……

    “哼……就知道躲,没出息。”鄙夷的看了十王爷一眼,林允儿也坐了下来,跑了这么久她也很累的好不好。

    林允儿还真不敢在九王爷跟前太放肆,估且不提身份的事,光那张脸就够林允儿受的了,哪敢造次,至于小白脸,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