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的话,皇上岂会不明白,这也正是皇上想不通的地方,太子确实没有陷害兰夫人的理由,除非太子是为了对付自己……

    皇上不敢往下想,自己每隔一些日子便会去兰芯苑一事并不是秘密,宫里的奴才都知道,更何况是太子,若太子的目标是自己?皇上的眼神冷了几分,那太子的心思就太可怕了……

    太子挺直背看着皇上,可越看心越冷,因为皇上的眼神越来越冷了……

    不行,不能这么等下去,不能让皇上疑心到自己,太子心一横。

    “父皇,儿子从小是父皇教大的,别说儿子没有害兰夫人的心,就是有,也断不能用这样的法子呀,儿子不是不知道父皇常常会去兰芯苑,儿子再不孝也不会做伤害父皇的事,哪怕是一点点的可能,儿子也不会这么做的。”

    太子跪在地上,用膝盖走了几步,移到了皇上的跟前,抱住了皇上的腿。

    “查的一清二楚,你让朕怎么相信你。”皇上心寒了,太子这事做的让皇上很伤心,兰夫人除了老九这一个亲人以外,再没有别的人。

    兰夫人深居在冷宫,什么也做不了,而且从来不曾去做什么,太子会容不下兰夫人,多半是因为皇上对兰夫人有些特别吧,一想到是因为自己,兰夫人才早早的去了,皇上心里便难受不已。

    太子就这么见不得自己对一个女子上心吗?皇上看着自己一手养带的孩子……皇上太了解太子了。

    皇上心里也是害怕的,他害怕太子真正想害的人是自己,皇上怎么接受的了自己那般疼爱的儿子,想要自己死?

    “父皇,此事真不是儿臣做的,这上面提到的王常,三年前确实是儿子的人,可他并不是真的心跟着儿子的,很早以前儿子就知道,也就是在三年前,儿子才寻了个机会打发了他,兰夫人宫中茶花的事,儿子并不知道,父皇待儿子这般的好,儿子怎么会害父皇?”

    皇上心里有些乱,他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太子的话,暗卫查到的证据并没有直接指向太子,而是跟了太子有些年的王常,不过此人在三年前便消失了,如今也是死无对证了。

    若是皇上没被太子打乱了思路,便能听出太子此时说的这话很是耳熟,太了已经不是第一次说同样的话了……

    若是其他几位皇子的事,皇上许是不会如此,此事关乎到皇上的安危,皇上不得不小心,太子之位坐了三十几年,太子会不会等的不耐烦了呢?

    当初皇上可是从皇子坐到现在的位置,曾经经历过什么,皇上可从没忘记,权利和皇位才诱人了,皇上看着太子,想伸出去扶太子的手,刚刚抬了抬,便放了下去。

    太子一直十分小心的观察着皇上的一举一动,皇上刚刚的动作,也落到了太子的眼里,太子眼里闪过意外还有不信,最后是冷漠……

    最是无情帝王家,是吗?太子心中暗讽道,这些都是皇上身体力行一点点教太子明白的,太子没有辜负皇上的教诲,学的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