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看着太子带着几分落寂的背影便知道皇上恐怕已经查到了,此次,太子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幸运了,不是吗?

    大皇子与三王爷只是看到太子这几天有些郁郁寡欢,还没发现太子已经没有来时那般自由了,太子身边的护卫已经从自己的人换成皇上的人了,皇上这是要监视太子的一举一动了。

    皇上这么做也没什么不对,此时是在江南,不比在京都,皇上纵然是运筹帷幄,也会担心有失算的时候,皇上已经是不相信太子了吧。

    九王爷嘴角勾起一抹讥讽,这只是一个开始……

    “老爷子,外面有很多学子求见皇上。”

    此时皇上在江南的一间茶楼,坐下才一会的功夫,学子们也不知道怎么知道皇上在这,在外面不走非要见皇上不可,皇上此行虽然是便装,不过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气势,也不难让人猜出皇上的身份。

    “老爷子,安全第一。”开口的是钟楼钟大人,年纪大的老臣总归是要小心一些。

    “无碍,都是学子,让他们在楼下好了。”皇上南巡的目的也是为了江南的学子,既然来了见见也无妨。

    皇上没想到的是,这一见,竟将皇上与太子之间的关系拉的更远了。

    被请进来的学子安排在一楼,皇上坐在二楼,隔的并不远,学子们甚至看的清皇上的圣颜。

    太子等人也分别坐了下来。

    让众人都很意外的是,学子们句句提到的竟然是太子,这是所有始料未及的,就连太子也是一脸的震惊。

    学子们在皇上面前大言,太子如何贤德,如何的仁厚,甚至说出早已有天子之风。

    在场的大臣无不小心翼翼的看着皇上,这些话若是他们来说,那可就是天大的罪,偏偏是学子说的,皇上即使再不高兴,却也不能将这些学子拱出去吧,岂不是落了个昏君之名。

    皇上面无表情的听着学子们在此大放厥词,心却一点点的冷了下去。

    太子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面色也不好看,一时之前,除了一楼传来的声音,楼上竟是半点声音也没有。

    “皇上是一代明君,太子是东庆的储君,才德兼备,将来一定能让东庆的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一身穿青衫的学子说道。

    太子的脸色顿时黑了下去,一脸惊恐的看着皇上。

    大皇子三王爷等人朝皇上看了看了,一句话也不敢说。

    这话岂不是说当今皇上不如太子?言下之意。岂不说皇上应该让位给太子了?

    大皇子心里一下子没了底,这事不对呀,一开始大皇子还在想这些学子是不是太子自己找来的,听到这里才觉得不像,太子能这么蠢?这种话怎么能说出口。

    大臣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满脸的担忧

    皇上听到这话时,手明显的动了动,面上立刻冷了下去,却还是听着学子们把话说完,直到学子们都散了,皇上也隐忍着没有发脾气。

    不过起身时,却深深地看了太子一眼。

    “父皇……”太子张了张嘴,却一点声音也没发出来,父皇那一眼看的太子竟然犹如天塌下来了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