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朕自然会查清,若不是你,也不会冤枉了你。”皇上语气有些冷。

    大皇子愣愣的被侍卫挡着,嗓子像被卡住了一样,竟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父皇这是什么意思?真的以为是自己做的吗?还是希望是自己做的?

    皇上看了太子和三王爷一眼,头也不回的回了房。

    “大皇兄,父皇会查清此事,一块令牌证明不了什么。”皇上和太子走后,三王爷走到大皇子的跟前,安慰着说道。

    大皇子直直的看着三王爷没有说话,当自己傻子是不是?此事与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那会是谁呢,父皇生了他们几兄弟,谁都有可能是在背后桶自己一刀的人,老三也不是什么好鸟,此时在自己面前说这样的话,有什么用?还真是会做好人。

    大皇子冷着脸一言不发的走了,身后跟着的是皇上的侍卫。

    三王爷见大皇子如此,也不生气,嘴角微微上扬,皇上这几日因着太子一事,心里本就十分的不痛快,今晚这么一闹,怕是心里的疑心更重了。

    今晚注定不会太平静了,皇上一夜未眠,太子与大皇子门外站满了侍卫,又岂能睡的好?

    最受罪的还要数九王爷了,那一箭拔出来后,九王爷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即使是九王爷,受了那一箭,一时半会也好不了,这会动也动不了,听到夜风说起昨晚的事,九王爷倒也没有很惊讶。

    今日皇上没有离开别院,太子与大皇子甚至连房间也没有出,三餐都有人送到房间,倒是三王爷也安静的一点声音也没有,早上来看过九王爷一回后,便再也没有出现了。

    别院的气氛有些压抑,出了昨晚的事后,朝中大臣都夹紧了尾巴,就怕惹得皇上不高兴,遭了池鱼之殃。

    “老九醒了,别起来,躺好。”

    皇上听说老九醒来,便来看看,老九怎么说也是为了自己才受的伤,儿子伤成这样,皇上又怎么会不心疼?

    若说皇上以前不喜欢九王爷,那么经历了这一回后,却是多了几分怜惜,在皇上看来,危难时刻才能看出真心,老九对自己的一片孝心,皇上岂会感觉不到?

    “父皇……”九王爷原本想起身的,被皇上制止了,便也不勉强了,若真的要起身也不是不可能,但确实很难受。

    “你醒了就好,父皇昨晚担心了一夜,就怕你出什么事,好在没事,要不然父皇……,昨晚若不是你,躺下的可就是父皇了。”皇上感叹地说道。

    “父皇言重了,这是儿臣应该做的。”九王爷脸色还没缓过来,苍白苍白的,昨晚流了太多血了,一时半会的还没恢复过来。

    “你受苦了。”听到九王爷这么说,皇上心里倒是舒坦了不少,至少不是所有的儿子都一样,皇上果然没有看错老九,是个不错的。

    “父皇,九弟醒了?”三王爷听到皇上过来了,便也来了。

    三王爷对皇上行了礼后,一脸关心的朝九王爷看去,气色倒是真的不太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