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九王爷打算回京都时,便收到了京都的消息。

    大皇子监管不严丢失了王府的令牌,被有心人利用,皇上下旨收回了大皇子手中的权利,将皇室宗亲的事交给了大皇子负责,而太子因对皇上不敬,有失仁德,被责令在东宫闭门思过三个月,罚俸禄一年。

    九王爷看到手中的消息时,嘴角扯过一丝冷冷地笑意。

    “可是京都有什么事?”林唯和来时正好看到九王爷在看手中的纸条。

    “你看看。”九王爷对林唯和并不避讳,直接递给了林唯和。

    “皇上对太子果然很是宠爱。”林唯和带着几分不屑地说道。

    太子能有现在的样子,不都是皇上自己宠出来的吗?即使太子要逼宫谋反,那是也皇上给的机会,还真怪不得太子。

    “皇上对太子投入的感情太多,一时割舍不下也是正常的,不过太子想必不会因此而感激皇上,比起大皇子,太子的处罚是轻了,不过三个月的变化也是很大的。”九王爷对皇上早就不抱有任何希望了,至于太子,能有这样的结果,其实已经算是好的了。

    “皇上既然要保太子,那就无论太子做什么,都要护到底了?”林唯和侧头说道。

    如果皇上就是认定了太子,怎么也不会动摇的话,那其他皇子,还有什么可折腾的?

    “此次太子只是让皇上一个人不快了,皇上这么做,多少还是念着父子之情,那天来的学子说的那些话,绝对不可能是太子的意思,太子是皇上亲手带大的,对皇上的心思也是猜的到的,不可能找学子来说这些话。”

    此事不难想明白,皇上心里想必也是清楚的,要不然不会这么草草了事,皇上虽然是天子,却不可能将那些学子们全杀了,若是以此事来给太子定罪,那是站不住脚的,难不成让天下人笑话皇上容不下自己的儿子?听不进学子们的谏言?

    皇上哪做的来影响自己一代明君的事?

    “那晚的事不是大皇子做的吧。”

    “若真的是大皇子做的,能这么善了?”九王爷讥讽道,皇上特权只给太子,哪怕是大皇子也没有。

    “那大皇子岂不是很冤?”林唯和倒不是同情大皇子,只是觉得皇上做事未免太不按理出牌了。

    “也不见得全是坏事吧,那个位置只有一个,只能说那位并不想让大皇子做这个位置,此时把大皇子安顿好了,或许还能保大皇子一条命呢。”

    儿子这么多,皇位只能由一人来继承,毫无疑问,皇上只想让太子来继承,至于其他人,皇上自然要安排妥当,不能挡了太了的路,便终归是自己的儿子,皇上也不至于半点情份也不留。

    “呵……如此说来,大皇子岂不还要感谢皇上不成?”林唯和讽刺的语气过于明显,九王爷想听不出来都难。

    九王爷有些宠溺的在林唯和脸上轻轻地掐了一把,很水润……

    林唯和被九王爷突如其来的动用吓了一跳,带着几分娇嗔的看了九王爷一眼,这一眼让九王爷心神一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