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皇上,不好了……”

    “慌慌张张的,出什么事了?”皇上皱了皱眉。

    “皇上,西庆,西庆在边关开战了……”安公公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什么?”皇上手边的杯子碰倒在桌上,水打湿了桌上的奏折。

    西庆竟然这么快就打过来了,皇上原以来不会这么快的,西庆还真是迫不及待呀。

    “立刻让大臣进宫。”皇上沉着脸吩咐道。

    收到旨意的大臣,匆匆进了宫,只知道出了大事,却不知道是什么事。

    这么大的动静,太子与大皇子,还有八王爷自然不会不知道,皇上的旨意没来,却也只能在自己府上候着。

    太子从来没有受过样的待遇,这对太子来说,不仅仅是打脸了,太子是东庆的储君,如今只能待在府上,什么也做不了?太子怎么坐的住?纵使心里有再多的满,太子也不得不压下来,皇上这次是铁了心了。

    “李大人,皇上突然宣我们入宫,你可知是为了何事?”

    “老夫也不知道。”李多奇摇了摇头,知道了也不能说。

    “别是出了什么事吧?”

    “王大人,这话可不能乱说,这可是在宫里……”

    “唉……”

    “三王爷来了。”

    “太子被禁止足了,大皇子又……现在还算三王爷……”

    “嘘……不要命了,这话你也敢说。”

    ……

    皇上还没到之前,大臣们议论纷纷,最近太子与大皇子双双被罚,他们心里一点谱也没有,就怕自己被牵连进去了。

    “皇上驾到。”

    “参见皇上,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边关刚刚来了消息,西庆已经对东庆边关开战了。”皇上脸色凝重的说道。

    “什么?”

    “啊,西庆竟然敢……”

    “这可怎么办?”

    “这才几年过去,西庆竟然这么快又来犯我东庆。”

    “西庆已经在边关挑起了战火,今日宣你们进宫,就是商量一下,接下来我们怎么西庆把人赶回去。”皇上打断众人的话说道。

    “是呀,既然西庆敢先动手,就一定要打的他们自己逃回西庆。”

    “边关不是有远家的人在吗?”

    “皇上,西庆既然有意来犯,此次势必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东庆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对,若不给西庆一点颜色看看,还真以为东庆好欺负呢。”

    “边关有远家三十万大军在,,西庆一时也占不倒便宜,补己和兵器必须要跟的上。”说话的是李多奇,他曾经也上过战场,说出来的话比其他人更在点子上。

    “谁去合适?”皇上悠悠地扔出一句话,把大臣们宣进宫来,就是为了讨论出合适的人选,两国一旦开战,事情会很多,而且也不仅仅是边关。

    人选也不是随便派的,边关虽然有远家在,可西庆也是不容小觑的,西庆十万大军直接在边关与东庆拉开了战局,边关是三十万大军没错,可皇上也不可能拿远家三十万大军全部押上。

    除了西庆,东庆还要防备其他小国会不会伺机而动,趁着这个机会来搅乱这淌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