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别来无恙。”骑在马背上的是西庆威武将军冷云风,曾经与九王爷交过手。

    九王爷站在城楼上俯看着冷云风,当年冷云风曾是九王爷的手下败将,不过九王爷对他倒有几分欣赏,是个不错的对手。

    “冷云风,不会再有下一次。”九王爷的话霸气十足。

    这次,定要西庆以后再也不敢打东庆的主意。

    “九王爷一点没变,还是和从前一样。”冷云风变了变脸色。

    “远家三十万大军,你有什么胜算?”冷云风是西庆最厉害的将军,没有之一,九王爷不相信冷云风会看不明白。

    “有没有胜算,打了才知道。”冷云风收起了脸上的笑意。

    九王爷冷冷地看着冷云风的身影越走越远。

    次日,天刚刚亮,响角响起,刀剑光寒,杀气冲天,西庆威武将军冷云风领五万人马攻城。

    东庆也西庆最为激烈的一战便在两国的边界处打响了。

    “这一仗,本王等了很久了。”九王爷手持长剑,眼眼眺望着远方。

    “东庆必胜,东庆必胜……”远家军的士兵势气十足。

    “传令,攻城门。”冷云风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布阵。”九王爷冷清的声音传入每一个士兵的耳里。

    听到命令的士兵立刻动了起来。

    远怀安在城墙上看着九王爷与自己的长大在下方,远家人誓死也要守边关。

    鹿北跟在夜风的身边加入了战场,至于十王爷,九王爷并没有真的让他上战场,半点武功都不会的人,难不成让他去送死不成。

    林允儿真的很想去杀敌,却让林唯和拦了下来,现在还没到用的上她们的时候,她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九王爷亲自领兵与西庆人一战的消息传到京都,已经是三天后的事了。

    “九王爷亲自出马将西庆人打的落花流水,逃回了西庆。”

    “可不是嘛,九王爷可是我们东庆的大英雄,西庆人遇上九王爷还会有活路吗?”

    “听说远家的大公子功夫也是极好的,而且还未成亲呢。”

    “能嫁进远家可是天大的福气哦……”

    ……

    九王爷与西庆第一战以为九王爷胜出,捷报以最快的速度传回了京都,京都老百姓一片欢呼。

    皇上收到消息后,十分的开心,自从战事打响后,皇上也担心不已,这一仗还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

    九王爷不在京都了,可京都也没有多太平,就在半个月前,四王爷被朝中大臣参了一本,有证有据的称四王爷之前在漳州发生瘟疫时,曾滥杀无辜的村民,活活烧死了没有染上瘟疫的一对母子。

    皇上为此颇为头痛,此事一出后,不仅是朝中大臣议论纷纷,京都的老百姓,甚至闹到京都府尹要官府给老百姓一个说法,迫于压力,皇上下令彻查此事。

    四王爷面对眼前的语气,百口莫辩,一时手上的事情也被停了下来,直接让皇上给晾了起来。

    皇上如今心里只惦记着边关的战事,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去管四王爷了。

    除了五王爷,也只剩下三王爷是平安无事的了,不过三王爷与五王爷也起发的小心谨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